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9 13:23

《Lapis Re:LiGHTs》宣布將展開 MV 100 萬播放數 CD 出道企劃等內容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KLab 股份有限公司與株式會社 KADOKAWA 所合作推出的跨媒體計畫《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暫譯,ラピスリライツ ~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 ,在日前 8 月 18 日這天舉行的單獨活動「私たちのPrelude」宣布將展開 MV 100 萬播放數 CD 出道企劃。



  「100 萬播放數 CD 出道企劃 ~透過大家的應援讓魔法實現!~」以「播放數 = 轉換成魔法的能量」為概念,先前發表過六支團體的 MV 音樂影像累積突破 100 萬播放數的話就能夠透過 CD 來出道的粉絲參加型應援企劃。


▲ 50 萬播放數突破抽選獎品


▲ 80 萬播放數突破抽選獎品


▲ 100 萬播放數突破之樣品 CD

  達成 50 萬播放數突破的話將會抽選 30 名能獲得Lapis Re:LiGHTs》原創商品、達成 80 萬播放數突破的話將會抽選 20 名獲得聲優親筆簽名海報、最後達成 100 萬播放數突破的話則是 CD 出道。

  同時也發表將製作第二彈的 MV 音樂影像,各團曲名分別為 supernova 「Trinity」、Sadistic★Candy 「VIVIらぷ」、IV KLORE 「Butterfly」、シュガーポケッツ 「knockin’ on baby」、この花は乙女 「私の初恋をこの花に捧ぐ」以及 LiGHTs 「ポラリス」,關於 MV 的音樂影像會在日後來公開。




▲開發階段之畫面

  除了發表 MV 100 萬播放數 CD 出道企劃以外還有其他的新情報內容,從 9 月 8 日將定期舉行「Lapis Re:LiGHTs VR 魔法演唱會 ~First Magic Act~ in cluster」,透過 VR 設備親身來感受《Lapis Re:LiGHTs》偶像們的演唱會姿態,預計會在 YouTube Live、NicoNico 生放送、Periscope 來進行直播。



  接著預定在 10 月 27 日發售的「月刊漫畫 電擊大王」 12 月號開始將展開《Lapis Re:LiGHTs》的漫畫連載,由 ヒロイチ 擔任繪畫、永井真吾 擔任故事構成的內容還請敬請期待



  而紀念Lapis Re:LiGHTs》首次單獨活動「私たちのPrelude」的順利舉辦將實施推特轉推抽獎活動,跟隨 官方推特 並轉推 指定貼文 即可抽選獲得豪華的獎品,有像是 Oculus Rift S 3 名、含小隊簽名之活動海報 6 名、含小隊簽名之海報 6 名 以及明信片 485 名,抽選的截止日到  9月 1 日 18:59 (日本時間)為止。



  最後在 9 月 1 日晚上 7 點(日本時間)將進行「Lapis Re:LiGHTs 魔法放送部 ~特別生放送~」,以「應援為魔法的根源」作為節目主題,請到各團體的代表成員一同來回顧首次單獨的活動「私たちのPrelude」,預計於各平台來播送。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Lapis Re:LiGHTs 魔法放送部
~特別生放送~

【播送日期】
9月1日(日)19:00 ~20:00 預定(日本時間)

【出演名單】
◆LiGHTs
安齋由香里(ティアラ役)
佐伯伊織(アシュレイ役)

◆IV KLORE
中山瑶子(ガーネット役)

◆この花は乙女
鈴木亜理沙(ツバキ役)

◆シュガーポケッツ
広瀬世華(シャンペ役)

◆Sadistic★Candy
雨宮夕夏(アンジェリカ役)

◆supernova
桜木 夕(ユエ役)

【節目網址】

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官方網站
©2017 KLabGames/KADOKAWA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