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8-19 19:06

[達人專欄] 【短文】就說了是微妙的劍士心啦!

作者:Aoaiyaですわ~

前言: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抽到了武藏才寫的還願文,整體上看下來可能會覺得寫得蠻隨意的,但是我還是很拼命地查了好多武藏的資料,就怕會有崩壞的狀況。然後因為等等要去高雄,得趕快發一發了。

接下來大概會有術師匠的祭品文吧?是一個系列的,不過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要開始寫owo


本章縮圖已經由B-銀河大授權。
p網推特


就說了是微妙的劍士心啦!


  「簌簌……」


  吸麵,是一種江戶時代的風雅,用嘴吸麵給人一種很懂、很會吃的感覺。


  但日本人並不是因為「這樣吸才好吃」才吸的。有些人覺得這單純是對老闆的一種尊敬、對美味的麵的一種肯定。


  不過確實有吸麵聲存在的話,感覺麵也會變得更好吃。日本的電視劇和動漫也有出現大聲吃麵的場面,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覺得」看起來、聽起來很好吃。


  「吃好吃的麵的時候發出聲音,表示對老闆的敬意」這句話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的確,當老闆看到顧客享受自己做的麵、發出聲音吸麵是很開心,也備受尊敬。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日本人吃麵的時候聲音越大越好吃」。


  「簌簌……」


  在充滿鵝黃色溫暖燈光的麵店裡,許多顧客都專心享用著麵,也都發出了輕微的吸麵聲。然而就有那麼一桌的女客人,相當放縱自己,明明有著一副可人兒的容貌,卻絲毫不在乎氣質的吃麵,並發出了極大的吸麵聲。


  
「簌簌──」


  女客人的打扮就像是江戶時期的浪客,紅與藍的配色在鵝黃燈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突出,此外裸露的玉肩、雪乳特別讓男性客人想多看幾眼。


  但更容易吸引目光的,還是那一頭綁成馬尾,卻留一搓垂在右側的淡白粉髮,還有被她放在桌上的兩把佩刀。


  她大喇喇地享用著最喜歡的烏龍麵,完全不介意自己難看的吃相被旁人看見,因為她現在的心是屬於烏龍麵的。用力吸麵的同時還將湯汁飛濺到對面的男性友人上。


  「呃啊!武藏!湯汁噴過來了啦!」被噴得滿臉湯汁的男子緊閉雙眼生氣說道,然後想伸手找衛生紙清理清理。


  「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不留神就忘我了,對不住啦御主!」武藏一邊難為情地傻笑,一邊抽衛生紙起身彎腰幫對方清理。


  清理到足以睜眼後,這名被武藏稱作御主的黑髮少年,睜眼的第一個先是見到了對方垂下的豐滿胸部,再來才是對方垂入湯裡的頭髮。


  「謝謝……然後妳的頭髮都掉到湯裡囉。」


  「欸?真的欸……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是自己的頭髮。」對方語畢,就拿衛生紙隨意擦擦頭髮,然後繼續開心地吃麵。


  「話說回來……不是說好在外頭要叫名字的嗎?還有妳這一身打扮很引人注目啊……」


  「比起立香,我還是比較喜歡Master的發音啦!然後衣服那種事情也不用太在意!反正大家只會把我當成那些……叫做什麼coser的人啦。哎呀──真好吃──」


  立香用一種真拿妳沒辦法的眼神,看著因好吃到臉都擠在一起的武藏,輕聲吐:「還真像個大叔呢……都有點想到老爸了。」然後便繼續食麵了。


  「嗯嗯──你好壞哦!」


  「有什麼關係嘛!來吧來吧……」


  這時隔壁桌的情侶發出的騷動聲吸引了兩人的注意,同時往那個方向轉頭,瞧見那對情侶正在嘗試共同吸一根麵,最後吸到親嘴的放閃行為。


  立香大概猜到下一秒對面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只要武藏開始用一種酣醉色胚大叔的笑臉,說出「我、說、啊──」三個字後……


  「我、說、啊──」


  「要開始了,色空EX。」


  這招是武藏專屬的保有技能,所謂色空EX,就是紳(變)士(態)所能到達的最高領域,究極的境界。相當於殺生院性癖開關全開(為保護當事人已做處理)。


  色空故為色胚,能踏入這一領域的,唯有到達了無恥之境界的紳士。


  「那種玩法還是要由大姊姊跟小弟弟做才會好看對吧?果然Oneshota最棒了!或者是兩個可愛的女孩子做……嗯──兩個可愛的美少年也可以耶……也許可以叫小段藏跟小千代女,或是小吉爾跟迷你征服王做做看,不過他們鐵定會拒絕的吧?不過!到時候就請立香用一下令咒就可以了吧!」


  「不要用那種『我拜託你了!』的閃亮亮眼神,拜託我浪費令咒做這種齷齪的事情啊!如果到時候超高難度翻車了,就沒令咒可以復活了欸!就要用到聖晶石了哦。」面對武藏這般色胚請求,立香則是給予一張嫌棄的臉色,邊收回還有著三條令咒的手邊回答。


  「說得也是說得也是……那立香對那個有興趣嗎?」


  「嗯……不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而是我沒有對象這麼做啊。」


  「欸!?難道,你不把我當成女人嗎!」武藏拍桌喊道。


  而立香則是一副「那還用說嗎?」的臉色,講:「雖然生理上是女性,但表現上實在是太像大叔了。」


  「呃啊!好直接的無敵貫通!而且話說明明身邊這麼多美人從者的你,居然一副理所當然地說『我沒有對象這麼做』……立香還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呀……」武藏表現得好像真的被某種東西擊中而摀著胸口失落說道。


  「不過也是有『覺得妳是女性』的時候哦,有時候而已。」


  「有時候?什麼時候?」


  立香不說話,用筷子夾起碗裡一根麵條,用嘴唇含著,再用筷子夾住另一頭,示意武藏過來。


  武藏瞬間理解立香的意思,身子嚇得往後倒,差點連帶著椅子一起摔倒。她慌得手足無措,支支吾吾地吐道:「立立立……立香!?你做什麼啊?這是要我含上去的意思嗎?這是要我含上去的意思吧!太太太……太突然了吧?先給我六回合做好心理準備啦!」


  雙手捧住發燙臉頰的武藏,開始用小小聲的速語說道:「真的要含上去嗎?要是不小心咬斷了會很尷尬吧?話說剛剛才吃過油豆腐,我的嘴巴臭不臭啊?我的嘴唇好像也有點乾裂……如果真的親到的話,我的頭該往哪邊擺才不對撞到立香的鼻子啊?還有就是該等對方閉眼還是我先閉呢?」


  立香看差不多該收手了,於是把麵吸起笑說:「就是這種時候啦。真是的,明明平常講別人時都是大叔,這類話題一到自己身上後就突然少女心炸裂。」


  「可惡……就算立香有美少年的潛力,如此戲弄我的話,我也是會生氣的!還有這個才不是少女心!」


  「明明就是嘛!」


  「不是啦!」武藏雙臂不斷上下揮動矢口否認。


  「那不然是什麼?」


  「我很早就說過了啊!就說了是微妙的劍士心啦!」




51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癌症貓日誌|情勒仔今天也情勒了嗎?|Day 15】今天也是心情不怎樣

【翻譯】あず子《咕噠子與莫札瑪麗CP》

【花亦山-凌郡】先生成了我夫君(二十四)青雲書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