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0 21:40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07)-回憶與....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實際上本年度下半年訂單減量不少]

下個月應該會先拿已經到貨的MSG龍骨武裝,只是屆時還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冒出什麼已經連自己都忘記的訂單到貨....

(很有可能是「荒野的壽飛行隊」後傳小說「荒野千一夜」)

商品圖片來源:壽屋官方網站あみあみ

================
夢幻之星網路版2 es 「潔妮」(Stella Innocent Ver.)(2019.12月預定)


老實說,打從當初因為手機損壞(Sony的,原因是意外泡水),使得我無法透過Google密碼認證系統(後來我才知道連這玩意的版本都改了....)登入「夢幻之星網路版2」(PSO2)的當下,我和這款招牌老遊戲就已經註定要分道揚鑣。

(儘管過去遊玩的時候,我也曾捧場買過壽屋的「朱鬼姬 式(シキ)」、「藍鬼姬 式」這兩隻模型....)

至於「PSO2 es」則是專門針對手機開發,和主跑「(PC/PS4)網路多人線上遊戲」模式的本篇系統又有點不太一樣(也更燒腦)。

首度模型化的潔妮則是「es」的女主角,身上的衣服是前半段劇情的造型,配屬武器為雙頭軍刀「フォシルトリクス(Fossil Tricks)」。
另外因為人物設定和負責壽屋「女神裝置」商品中的「朱羅」是同一位(「Nidy-2D-」),因此可與系列中的「朱羅 弓兵」、「朱羅 忍者」局部進行跨作品搭配。

但雖然「巨乳小隻馬」還算符合我願意掏荷包的條件....不過這隻我並沒打算買就是了。

FAG ゼルフィカール Standard Edtion(2019.12月預定)


天魔黑兔(喂)的「芭莎(白刃)版」配色。
除了武器不同(追加專屬武器槍細劍[ガンレイピア]*4)、顏色不一樣....我想不出壽屋到底要出這隻「異色版」是在幹嘛。

不過至少比起掛「壽屋線上商店限定」的異色版FAG來說容易取得....雖說暫不考慮。
(提到這個,過陣子我也該跑一趟台北地下街,找尋「安姬蒂特」的異色版~希望運氣好。)

CFG 勇者王我王凱牙 勇氣少女(2020年1月預定)


其實就只是這隻的核心物件(喂)。

不過因為個人預定入手第二套「CFG 我王凱牙」(除了替換第一套已有部分受損的零件,核心部份選擇凱牙型態),這隻應該也會順便弄個凱雷昂(娘)的固定造形吧。

明年才會出,所以早請熟識店家只要開單就訂一隻(+我王凱牙)。

==================

<飛燕小啟>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2)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