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8-21 09:12

酷先生

作者:老農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又到了星期三,上架長篇小說百異之端相關特典圖的日子,為期兩個月的泳裝活動,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倒數第二張。

        今天圖片的角色,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酷先生,也是本部作品的男主角,雖然說已經小說進度已經到了第四卷了,但依然堅持著不露臉只露OO的信念,多年來閱讀了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他,即使面臨穿越異世界的各種險峻,也依然維持的輕浮、下流、猥褻的一貫作風,這也是他綽有餘裕的表現。

        但,在第四卷這樣的狀況會改變。

        因為目前登場的斯瓦普地下城,是異常困難的。

        接下來我們繼續來閒聊一下上次所提到,有關大學社團的話題

        大學中社團聯合招生的攤位擺設,總共是五天,第一天因為老農的課程滿堂,所以沒有時間去顧攤,而前任社長的氣勢完全被隔壁蘭亭詩社的三位美女壓過,想當然第一天完全沒有招到新生,連詩籤傳情的服務也沒有人購買。

        「呵呵,你們昨天吃鴨蛋,感覺如何啊?」第二天一大早,蘭亭詩社的黃社長一見到我出現,連忙過來嗆聲。

        「黃學姊早啊,今天您也這麼早啊,看來您們昨天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喔。」我簡單的回嗆了一下。

        「哼,再怎麼差還是贏你啊!」有別於昨日純白色的套裝,今天的黃學姐穿了一件翡翠綠的洋裝,氣質更為出眾。

        「呵呵,好啦好啦,今天也加油喔。」我無意把雙方的關係破壞,決定就此打住,況且今天應該會有事件發生。

        黃學姊看我不太想理她,也識相的撇過頭去做自己的事情。

        很快的,時間來到九點半,這時候要準備去上課的學生最多,所以人潮最大,不過即使我們兩個文學性社團的位置是最好的,但還是乏人問津。

        「請問,詩籤傳情的服務是在這邊嗎?」正當我打哈欠的時候,一個人影出現在攤位前。

        「是啊,您好!」我定眼一看,呵呵,是校花等級的美女。

        英文系一年級的吳學妹,其美貌在入學前就已經在各大系版有眾多討論,還單身的她,戀情相關的八卦自然是全校都關注的焦點,我便利用這點,寫了封站內信自我推銷社團的詩籤傳情,而且是完全免費,希望她能來試試看,順便帶動一下人氣。

        而她的出現果然造成許多人駐足圍觀。

        「不好意思,我昨天下午就來過,但因為攤位沒人,所以......您是寄信給我的老農嗎?」有禮貌的美女校花說。

        「您好,我是老農,感謝您今天再次光臨,正如同我信件上所說明,歡迎您免費使用詩籤傳情的服務,來,這是申請表,請到後方這邊來填寫。」不知為何,美女總是有讓人緊張的氣場,老農為了維持專業服務的品質,趕緊念出早就準備好的對白。

        此時,圍觀的群眾已經塞住了一旁的路,為了校花的隱私,老農早就準備好攤位後方的桌椅,讓她可以保有隱私,也可以讓詩籤傳情的對象繼續神秘著。

        「大家好,這裡是寫作協會OO分會,是由一群愛好文字創作的熱血夥伴成立的,大家都知道本大學是以理工科系為主,這樣文學性的社團自然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同學,來這邊自由索取報名表,另外我們年度性詩籤傳情的活動,也刻正受理中,只要攤位有人一率二折喔,現在攤位就有人,二折喔!」老農趁著人潮聚集的時候,趕緊高聲念出早就準備好的宣傳話語。

        果然這一波熱血沸騰的高潮讓社團招到新生。

        「老農,你很不錯嘛,今天招到幾個人了?」到了下午要收攤的時候,隔壁蘭亭詩社的黃社長剛好下課,所以湊了上來問我。

        「三個人。」我忙著收拾攤位,要趕著回去下25人副本,所以簡單的回覆。

        「哈哈哈哈,搞這麼大才三個人,那我們兩個社團現在平手囉!」黃社長趾高氣昂的說。

        老農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不語。

(待續)

2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被相同外型的人包圍

國中女生們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