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8-21 12:58

Dear 6+1 致10年後的我們 04.5

作者:麻枝大魔王

 
幕間 海斗(一)
 
 
「……一切都結束了。」
 
「當然,我很清楚。為了這個世間的平衡,我獨自渡過了迥長的歲月,體驗了無數的輪迴轉世。擁有世上最強魔力的我,終於也該為了安穩的世代而死。」
 
「凱多王,你所擁有的高潔節操,即使無人理解,我也一定會牢記的。」
 
「我所遺憾的是再無法與妳相見了,唯一能與我談論志向的同伴,我最終的理解者,克莉絲汀卿‧莉芙‧依奧維妮亞。」
 
「……轉世的你或許會成為平凡的人類而生。但……為了跟隨在你身旁而墮天的我,也許應受到萬世的苦劫才能與你再會吧。」
 
「不論經過多少時光,經歷多少歲月,我都會等待著妳的。」
 
「你說的……那是,真的嗎……」
 
「不論要經歷多少時間,我都一定會記得妳的事。即使化為凡人,即使妳並非人身……」
 
「果然,還是不可能的。我是依奧維妮亞,是背叛了同胞們,罪孽深重的墮天靈魂。即使你再見到我,也已經不可能認出來了。」
 
「不管在哪裡,不管妳會成為什麼樣子,我都……」
 
「……那麼你聽好。」
 
不知何時,世界開始崩解。
 
「要用肉眼分辨出你或我,轉世後的靈魂是不可能的。但是,少年或少女在青春期時,無意間從靈魂深處散發出來的微弱魔力,也許人類無法支配它,但是散發出來的氣息……唯有那個,也許,有些許的可能性,能夠讓你發覺我的存在……」
 
女性的聲音逐漸在黑暗中消失。
但是,她最後所留下的話語,至今仍在耳邊迴響。
 
「儘管唯有這一點點微小的可能性,但是,如果能再度相會的話,請你千萬不要忘記……」
 
 
 
「啊!學長!」
「學長今天也好帥啊。」
「走開啦,是我先跟學長打招呼的。」
 
「哈哈哈,請別為了我而爭吵啊,可愛的小貓咪們。」海斗笑著撥了撥頭髮:「太帥也真是種罪過。」
 
「啊──學長。」女孩們尖叫著彷彿快要暈眩了一般。
 
秋天。
又到了新生入學的這個季節。
 
儘管也很清楚,青春期的少女們難以抵抗身為魔王的自己無意中散發出來的魔力而被吸引。
 
然而,見到那個夢如今已經多少年了?至今又歷經了多少世代了呢?
曾經,在那個世界,和她一同度過了無數的秋日春冬。
 
還得和多少女孩相會才能與妳相遇?這片一模一樣的天空知道答案嗎?神能回答這個問題嗎?
 
又或者,妳能回答嗎?克莉絲汀卿‧莉芙‧依奧維妮亞。
 
「咖滋。」
 
偶然的一點聲音,在人群的腳步聲中發散出來。
極為微小的一點聲響,如果不仔細聽的話,任何人都不會察覺。
 
或許連自己都不會察覺。
 
「走快一點啦!到底是誰害我這麼趕的啊!為什麼不好好叫我起床?」
 
「不是妳自己看電視劇看到半夜,還叫我在鬧鐘停下來時叫妳嗎!」
 
兩個新生一前一後,吵吵鬧鬧的走過穿堂前的廣場。
行道兩側的楓樹落下的無數枯葉,隨風飛散,在地上滾動著沙沙作響。
 
海斗不自覺的轉過頭去。
 
「咖滋。」
 
就是那個。
後腳根踩過枯葉時,無意間散發出來的一點點聲響……
 
「學長?怎麼了嗎?」
 
連海斗自己也沒有察覺。
他已經動起了雙腳。
 
「耶……是長歌嗎?」女孩們察覺到他轉頭直直走去的方向。
「唔……真不甘心。但是如果是長歌的話……」
「說得也是……長歌那麼可愛,親切又討人喜歡,如果是她的話……」
 
僅僅踏出數步,海斗就站到了兩人的身前。
 
長歌從和阿蒼的對話中會意過來,立刻轉過頭,露出了滿臉笑意,整理一下書包的帶子,笑道:「學長,有什麼事嗎?」
 
阿蒼則轉過頭去,懶得理會這個素未蒙面的傢伙。
 
「就是妳。」海斗溫柔的笑了一笑:「妳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女性。」
 
「啊!」
「天啊!」
「這一幕真是太美了!」
 
「誒?我?但是……」長歌緊張的轉頭看了看周圍,只有自己一個女生。立刻搖了搖頭,甩甩手:「不可能不可能啦,像我這樣的……」
 
海斗說著繞過了長歌,搶過去握住了阿蒼的手。
 
「啊?」阿蒼訝異的縮回手,側開身子退了兩步。
 
「我終於找到妳了,克莉絲汀卿‧莉芙‧依奧維妮亞。」海斗愉悅的坦開雙手,作出迎接他的姿勢。
 
「這個人在講什麼東西?」阿蒼摸不著頭腦的問。
 
「啊哈哈……」長歌無奈的笑笑。
 
「妳還未想起過去的事嗎?沒關係,無論多少次都好,我會一點一點說給你聽的。」
 
看學長一臉殷勤的表情,阿蒼不待他說完,扭頭立刻就走。
 
「哈哈哈,等我一會啊,克莉絲汀卿。」
 
海斗說著就搭著他的肩,談著話一路這麼走著。
 
「學長……」
「為什麼和那種猴子一樣的男人……」
「難道帥哥都是GAY這句話是真的嗎……」
 
「但是……」女孩們異口同聲接下去道:「就算這樣……因為學長實在太帥了,所以這個畫面……好像也是挺不錯的喔。」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夜影的系統】15、地下城…

星牌鬥爭 14 憤怒的暴君

六、你是妖修 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