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1 17:03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五):第四賭場

作者:無印

第四賭場
賭場。DE。樂市樂座
(戰國時代織田家推動的經濟模式之一,大概類似免稅自由貿易區)
 
拉斯維加斯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人物,說著殘存的時間不多了…
 
GD一行人來到和風的賭場,整體看起來卻像是廟會一般的感覺。一行人在吃吃喝喝時便遇到路邊的小混混,他們說這裡是連獅子王都管不到的法外之地,把地痞痛扁一頓後大家開始計算究竟還要打幾場戰鬥,第一場是宮本,而賭場總共有五個,因此七色勝負還差一場才對,眾人正要尋找哪邊還有流浪的泳裝劍士可以打。
 
而管理這裡的人則是賭場魔王信長,率領著泳裝大名們向獅子王舉起反旗。而泳裝大名當然就包括以藏、龍馬等之前在GudaGuda活動出現過的腳色(想必這篇活動是經驗值寫的吧),大夥便決定分散隊伍將這些大名各個擊破。然而主城中的信長接到泳裝大名被打倒的噩耗,此時也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引擎聲。眾人在各大名的地方發現他們被先搶一步了,而犯人的線索就是J。
 
 
其名為J
 
一夥人感到魔王居城時,城池已被燃燒殆盡,而信長只要我們趕快逃走。此時引擎聲再度響起,揹著噴射器的泳裝沖田從天而降用新寶具捅翻信長後,向我們發起挑戰,而梅林則偷偷在旁一邊吃著蜜糖蘋果觀戰。
 
梅林:泳裝劍豪七色勝負:渚小町-葛飾北齋 vs Jet天然理心流比基尼-沖田總司。
 
最後在雙方互開寶具後以北齋的勝利結束,沖田也開始娓娓道來事情的經過。本來在Chaldea的沖田開開心心的換上泳裝,開始幻想GudaGuda的各位看到泳裝沖田時讚美她的情形(EVA的恭喜梗…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NElpKjm74)。不過好景不長,興奮的充田在走廊上奔馳時剛好撞上在泡泡麵的XX,就這麼一撞歸西了(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被XX手上的聖槍捅個正著)。
 
因為誤傷地球無辜生物,XX把沖田帶到謎之工廠(場景應該是萬聖節的龍娘工房)進行續命的改造,一陣亂搞之後裝上噴射背包與反應爐,泳裝也變成黑色的了,被命名為:沖田.J.總司!因為噴射背包內藏生命維持裝置所以不能拆掉(是鋼鐵人嗎?),在XX仔細閱讀說明書後發現重大問題,該生命維持裝置只能作用72小時,也就是沖田只有3天壽命,為了續命只好前往拉斯維加斯打贏泳裝劍豪們取得聖杯。
 
然而因為在剛剛回來的路上迷路了和去買炒麵的關係,現在剩下的時間大概只剩10分鐘,雖然破壞信長的賭場也沒有特別的用處,不過身為新選組的成員實在是無法放過無照賭場。北齋雖然同情沖田,不過沖田也只說劍士一旦對決也就是以性命相搏,和善惡與主張無關,身為劍士的人生就是這樣。隨著引擎的出力下降,沖田提出了最後的願望-看看拉斯維加斯的夕陽。
 
 
永別了JET天然理心流
 
沖田遠眺著拉斯維加斯的夕陽,眾人在她身旁圍繞著,當M.Drive停止的時候,也就是沖田生命燈火消逝之時。臨走的沖田告訴北齋,妳的劍技雖然還很粗糙,但的確隱藏著光芒,請好好的磨練吧,希望可以持續的打贏下去。
 
泳裝沖田的旅程在這裡畫下了句點...才怪!
 
正當眾人哀悼沖田的時候,武藏和XX回來了,XX表明她把時間看錯了,其實是銀河時間72小時,相當於地球時間800年才對,現在的沖田只是身體不舒服倒下去而已。此時的沖田也只能紅著臉醒來了…總之就是爆打罪魁禍首XX就對了。在彼此都出完氣後也算是和解了,但由於噴射背包已經和沖田的靈基固定在一起了,為了拆掉這個背包沖田也來幫忙我們取得聖杯,接著要攻略的則是下一個馬戲團賭場"Cirque du requin(鯊魚劇場)"。

1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ブルアカ】狐ヶ崎ユイナ-狐狸主題咖啡廳

【艦これ】祥鳳さん大好き提督-求知慾旺盛的模範生、鵜來妹妹!

南條愛乃「優しくつもる言葉の花」歌詞(翻譯待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