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9-08-23 07:44

被遺忘的物 語第12話 Ghoul Friends

作者:Nil;Short














修爾特日記(Short Diary):
龍這種生物很有趣,很多世界觀都有他們的傳說。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在鷗陸亞大陸上的龍族。有些外觀跟蛇或虫一樣,但他們還是會被歸類在龍族那一類。也因此,他們的眼淚,對魔物也有治療的效果呢!
===自言自語的分隔線===
哭泣,不見得是由痛苦引起,但可以肯定的是,回憶是眼淚的地心引力。
嗯,這個回憶有十倍的重力。我要加到200倍,超越卡卡洛特!!

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pg/nilshort/photos/?tab=album&album_id=10156991278389014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14》

《劣運者:來自宇宙的謊言》01 劣運者

新角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