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3 14:43

【開箱】猛毒 海洋堂 山口式Amecomi Yamaguchi

作者:夜歌

當初並沒有很喜歡這隻又黑又粗的猛毒,過大的身體大概也壓縮了配件的空間。比起後來出的屠殺,配件少得可憐,當初也聽到不少災情。後來看了電影才有想收這隻的想法,還好有搭電影熱潮再版。

整體重量很足,靠支架很難將他固定在半空中。
猛毒沒有替換手,而是做成少見的可動手。
肩頰骨做成整塊錢後轉動也是其他同系列少見的設計。

四塊觸手配件可以插在背上,也能替換手部接起來變成長長的觸手爪子。
猛毒的插槽有點偏緊,轉輪關節轉動時容易爆開。
另外他的背肌也過於強壯,還把我的支架卡榫弄斷了,有半截卡在背部裡。
害我現在只能用夾子支撐了。

模仿一下Iron Studios Battle Diorama的終局之戰決鬥場景雕像動作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海洋堂 Marvel 美國隊長 再販 讓川普再次偉大

[達人專欄] Amazing Yamaguchi 雷神索爾 炸裂登場!!

[達人專欄] 【中動玩具】漫威_猛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