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3 17:49

【雜】畫個拉頓(悲終默示錄版)

作者:虚ろな光










※特別聲明:除去第一張圖,其它皆為二創。



畫了一下小說中拉頓的樣子,此與電影1993當中的拉頓有關,先讓各位知道,拉頓本來是這樣子的.....




接著回到小說.....


在之前的設定中,有提到拉頓約75m高,這個高度的展現與拉頓本體概念如下.....




再來就以上圖為基底,畫完之後拉頓大概是長這樣(故事中全身是帶著強烈金屬光澤的黑色,身上有圖騰,而圖騰運力時會閃過紅光或金光,偶能力不足,所以無法展現QwQ)






再來為頭部近距離,故事中的拉頓,有多種模樣,這邊展現了兩種。故事中另有頭部類似中國神話中的龍的形象、或是雙鋼翼的樣子。整體來說,以頭部有三根冠角(此圖下方的頭),的個體是最強的。




吐出的熱線為纏繞金色閃電的淡黑色熱線,當然也具備強力的體內放射和逆吸收技能.....


另外蓄力的時候,雙翼下方會閃過圖騰與文字奔走(平時雙翼是沒有圖騰的),下面展現"平時狀態"(左翼-觀看者視角)與"蓄力狀態"(右翼-觀看者視角)








以上,沒了O口O


另外關於93的拉頓,稍稍說一下,在故事中的不同之處,是初代(母體),與平成(公體)心靈契合(以人類角度來說類似愛情),但並沒有人類方面相愛的肢體表現,而做為專司戰鬥的存在也沒有對應情慾的器官,且體質感觸和靈魂層次亦和人類不同。

最後雙方以力量逼出一滴心血元力交融作為印證,而交融的心血化為新的生命個體(哥吉拉二世的開始),遂初代在巴斯島上劃開胸口,刺破心臟,將心臟內以"蛋"為形相的新生命體安置。

最後初代遭人類兵器所殺,臨死前捨棄了自己的意識,把殘存的思念實體化,變成一體只有生物本能的翼龍,默默守護未出世的哥吉拉二世,這便是拉頓的由來。


而關於這個模樣特異的拉頓,相關設定與內容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拉頓奧雷諾青座淑世





我說完了,最後是......過了這篇以後,我可能會暫時離開一陣子,看到我突然消失不要太訝異,掰掰啦。

38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放ㄍ赤座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熵因之果 • 赤座 Ⅱ

最近+跟愛德莉雅的合作(贈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