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4 00:28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大黃蜂》Dropkick 反彈球 飛天腿

作者:馬馬

各位好,這個八月太忙了算是順勢小小休息停更了一下,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是去年底上映的大黃蜂電影的狂派雙煞「Shatter」與「Dropkick」當中,以車型載具模式再度發行的「Dropkick」(反彈球)!



上面就來回味一下它在電影當中的表現。


終於在這個暑假發售的新模藍車,讓這兩名印象頗深的反派以一致的型態成對,也擺脫了直升機模式的窘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以全新樣貌登場的「Dropkick」變得如何吧!


先曾人型看起,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是體態十分不錯,印象分數大加分。


近照一張,頭雕的部分更加細緻且還原,身上的細節豐富性也很足。


下半身也來一張,外型方面可圈可點,可惜的部分是沒有腰轉的設計。


背後的車殼背包蠻大一個,正面看不太出來,另外也不會影響站立和動作的擺放。


可動方面,除了腰不能轉以外,腳踝也沒有貼地的設計,
但除了這兩個部分外其餘都是水準以上的表現。


接著來看看武器,附的是機槍造型的配件,可以直接裝在手腕上和本體合而為一。


這把我想就是可以把人變成一攤水的高科技水槍了XD


槍身的細節還蠻豐富的,可惜沒有額外的塗裝。


接著我們來看看變形的表現怎麼樣吧!


這款Dropkick最為出色的一點就是變形的設計了!




步驟算較為繁複的一款新模具,過程也有不少部分要留意,但玩起來不至於很費時很卡,滿滿的收納巧思完整地體現在它身上。



最後做點調整就大功告成囉!


載具的外型和Shatter一樣都相當優秀,是8.90年代那種爆改肌肉車。


車身的細節塗裝不算少,一些小細節也都不馬虎。


側面則有一個13的字樣和後方印刷LOGO,算是還原了電影當中的造型。


背面的車燈也有上色,排氣管等細節都有做出來,真的蠻用心的!


車底收得還不錯,貼地方面不受影響,收納的方式相當有巧思。


配合地台來擺放是蠻搭的!


武器是直接裝在車後,成為火力武裝的一部分。



來看看Dropkick和Shatter一起現身的效果如何吧!


狂派雙煞以車型的模具來湊一對是相當不錯的,但就是Shatter的人型表現不佳。


不管是外型和可動甚至是變形過程,Dropkick明顯是提升了幾個檔次。


話雖如此,讓他們兩位同時出場還是相當棒的,
也期待Shatter能夠以戰機型態再出一款新模了!


車型一起擺放的話則是絕配,



真要說的話就是反彈球的武器沒辦法於車底收納。


除此之外都太滿意了XD


這款Dropkick(反彈球),模具的表現以SS系列來說是相當優秀的,繁複而不卡手的變型過程,外型和細節的兼備,搭配水平以上的可動,造型也從電影一的貨卡升級成肌肉改裝車,它會是這波新產品當中,馬馬認為相當值得優先入手的角色之一,在這邊就推薦給各位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1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兩個星期沒發文......冒個泡一下!

【開箱】 樂淘代購心得 milet 5am 周邊 Backpack 開箱

【開箱】壽屋-1/7 水靈使艾莉婭(遊戲王OC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