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4 01:31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粉紅泳裝」

作者:沙織

夏天除了浴衣,就是泳裝!颱風天不是要泛舟,而是游泳?

  從PSP時期「初音未來-名伶計畫2nd」就存在的泳裝模組「泳裝P」,那個P字我解讀為pink的p,因此稱呼為粉紅泳裝。


  因為很喜歡這個粉紅格紋的泳裝,所以用這造型跳過不少歌曲,也覺得如果是自己做的話,應該可以做得出來,就買了一些粉紅格紋布料,想用一些現成的配件去修改。


  上半身是買現成的胸衣來加裝格紋邊和蝴蝶結,下半身的裙原本也想自己做,但幸好展場中有看到薄的粉紅格紋裙,於是貼上白邊和簡單的蝴蝶結就完成了,雖然腰部是相當不服貼啦,畢竟是簡陋的現成修改品。


  髮型嚴格來說是綁單馬尾的,不過預購時我沒有跟,後來才想買就沒有了,也覺得不要為了一個造型買一頂髮,就用原本的來戴蝴蝶結髮圈而已。

  DD要穿泳裝最重要的是另外買了新身體,就是露肚子專用的,因為原本的身體,胸和腹部是做分開的零件,所以會有明顯又難看的接合處,而「一體身」款式的身體,就是完整的一個軀幹了,既然這樣,為何要分做兩部分呢?因為一體身就完全沒有轉腰的餘地。

  既然要換新身體,所以乾脆就買不同款的胸部,集中型的胸部,而且是會激凸的,我倒不是想要激凸,但似乎沒有像原本一樣,沒激凸的集中L胸,大到連原本給L胸的上衣都包不住。(眼神死)

  最後是這次拍攝使用的歌曲動作參考的是「可可亞女孩」!早就想好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2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冬麗」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尾聲的紫藤」

[達人專欄] 在貓谷被包圍的體驗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