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美國!如此師表:若掃射校園 我將殺光全校留下1000具屍體

—— | 2019-08-25 13:15:48 | 巴幣 6 | 人氣 260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老師在演習中告訴學生,他若是校園槍擊殺手,他會殺光學校的人,無一倖免。

CNN報導,美國佛州萊克蘭(Lakeland)高中這名老師在8月16日的槍擊演習中告訴學生,如果他是校園槍擊凶手,他會是最厲害的人,留下1000具屍體,還告訴學生他將如何做案。

受警方面談的16名學生指出,這名老師說他會在學校角落安裝爆裂物並在裡面放釘子,接著掃射幾輪之後,再按下引爆按鈕,讓全部人都死亡。

不過,這名老師表示,這番言論只是玩笑話,他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

刑警康納斯特(Justin Conatser)表示,身為前海軍陸戰隊,他應該要保護學生,而不是讓學生懷疑老師可能傷害他人。

根據法院文件,這名老師沒有犯罪紀錄,警方也未在他住處及車上發現武器。不過,一份單方暫時保護令上寫道,這名老師可能精神不穩定。

警方持續調查的同時,這名老師已強迫休假。當地學區主管伯德(Jacqueline M. Byrd)表示,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校方也將進行內部調查。


來源:聯合新聞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