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8-25 16:06

雪與鴉 2.0 雛形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先說好...這頂多就是一個在我腦袋裡的雛形。我也他熊的不保證會不會生的出來...

就算要生八成也是明年四月底之後的事了...



















在一個經歷過幾乎毀滅了半個地球的核戰爭後,在北半球僅僅只剩下「六都」。除此之外的大多都是沒有多少資源可言、科技極為低落的小聚落的世界。

你問我南半球?呃...南半球的話,在戰後都已經可說是斷了通訊。

有人傳說在那裏還有世外桃源;但是在這個想跨過大海有如登天一般難的時代裡,除了「六都」之外,也沒別的地方好去了。

然而「六都」卻也不是美麗的天堂...


在這個滿滿高科技,就像過往的科幻小說裡的賽博龐克式都市一般的都城裡,超乎想像的貧富差距以及它所帶來的各種怪象早已是司空見慣。

正當在都城裡的紅燈區的某個包廂裡,一群男人正玩弄著兩個各自不同穿著,卻都長得相當美麗的女子。

穿著有深色領子與紅色領巾的白色水手服,留著一頭咖啡色長髮公主頭的女孩與另一個一頭黑色長直髮,綁著馬尾的Office Lady都被五花大綁著,並且被男人們當成洩慾工具般擺弄著。

從光明正大的看裙下風光到輪流強迫她們以小嘴為他們的「小弟」服務,各種五花八門的怪招全都在這包廂裡上演著。

只要你是富二代。對!只要你是掌握六都的超大型企業老闆的親屬,尤其是男性晚輩。有錢,怎麼玩、玩多久都行。

而這些為了在這黑暗的都城裡掙扎求存而不惜犧牲肉體的女子們;有些人至少會認為同樣都是出來工作賺錢的,多少都會對她們好點,或多給點小費。但絕大多數的人,尤其是在金字塔尖端的富少們,只會把她們當成性玩具來對待。沒人會在乎她們在一次次的工作中承受了多少傷害。

而老闆們也只是把這些穿著各色服飾的美麗女孩們當成搖錢樹...

然而,當這些人正在爽的同時,在這絕大多數人掙扎求存的都城中卻有兩個非人類,正在獵殺著藏在著都城裡的惡魔鬼怪。

一個帶著斗笠與遮住口鼻的半個防毒面具,右手還是機械義肢,穿著深色兜帽外套與牛仔褲的武士,正持著武士刀在與一群奇形怪狀的妖魔對殺。

他憑著長久以來的搏擊與劍術訓練所得到的身手,加上他被轉化成為「鬼」之後獲得的超人力量,刀起刀落的砍殺著這群惡魔。

即使身上受了傷也會以超常的速度復原。因此他完全不在乎身上所受的傷。但是他卻也不是個蠢的連防禦都不會的劍士。

他只是在所受的傷害還在容許範圍內以自己的節奏與技術繼續執行任務。

而在這座城市的另外一邊,一個像過去某手遊裡的雙槍角色一樣,一長一短兩支不同的槍一起拿來打惡魔,身邊又伴隨著好幾支浮游炮的銀色包柏頭少女,同樣也是毫無懸念的在攻殺著一群魔物。

少女的穿著簡單來說就是深綠色的肩章短外套配上毛衣、白襯衫與深色百褶裙的半軍式半學生風格的穿搭。

那少女的戰鬥風格也與那武士截然不同。

鬼武士的風格是看似無腦又瘋狂的打法中帶有高度的攻防技術。而且很明顯就是暴力冷兵器近戰派。

那女孩的風格明顯就是屬於高移動速度以及超快速射擊為主的遠距離特化系。說得再白話一點就是槍鬥術加上鋼彈的浮游炮與瞬間移動之後譜出的殺戮之舞。

當在包廂裡的女子們,無力的攤在床上。呆滯的看著男人們心滿意足的模樣時,這兩個鬼一樣的殺手們早就已經把任務目標給肅清了。

當鬼武士把手中的太刀擦拭乾淨時,在另一個戰場上的白髮少女走進一個房間裡,找到了被妖魔們給綁架的金髮雙麻花辮小蘿莉。

「您是斯庫爾德大小姐吧?在下奉命來解救您的。請讓我帶您回去。」

然而那小蘿莉在經過一天一夜的折騰後早已說不出話來,只能任由眼前的這位白髮少女─銀白魔女:白雪帶著她回到父母的身邊。

而鬼武士則是,漠然的走在大街上。一如既往,帶著完成任務的證據,去向「仲介人」領取獎賞─抑制噬血狂性的魔藥。

這樣的藥物價格不斐;因此,身為鬼武士的烏鴉只能靠著這些任務換取藥物來治療被變成鬼之後伴隨的噬血症狀。

這兩個殺手都同屬於一個在統治都城的大企業直屬祕密組織;但兩人卻從不相識。或者說彼此的情報很意外的沒有到對方手上。

儼然是被刻意隱藏了。更別提他們兩人從人類變成非人類,也是組織在背後的運作之下的傑作。

一通電話響起,包廂裡的其中一個男人接起了它。

「哦?已經都完成了嗎?好!後續該怎辦就怎辦。別讓他們知道彼此的存在。一樣別問我為什麼!」

掛了電話之後,那男人也一樣對這兩個女孩棄之不顧的走了。

回到現場,這兩個素不相識的殺手在這無數次的殺戮任務中,卻不約而同的,開始懷疑:「到底是從那裏生出這麼多殺都殺不完的惡魔呢?」

正當他們在思索時,遠在天界的統治者卻也準備發布下一個任務了:

「懸賞:墮天使伊格尼爾。無論生死,獎金兩千萬公升純水*。」

但他還完全不知道,發布這個任務將是他這輩子犯的最大錯誤...

*純水:在核戰爭後的世界裡,無論是在「六都」或是以外的聚落,純水都可比黃金。一公升的純水等同於一磅黃金。因此可想而知這懸賞任務的獎金到底有多誘人...

















這故事會不會被做出來還很難說...

還有幾個月呀!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奇幻英雄誌》絕境長城的黑衣與白影──瓊恩‧雪諾

【柴柴 f.t 疤疤】柴柴的生日充滿甜滋滋~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案件一:游泳池裡的黑影(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