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5 20:16

情報-工作細胞原畫展在東京與愛知舉辦,現場也有問答活動!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工作細胞」的原畫展舉辦發表,場地在東京與愛知。
「工作細胞」是在講談社『月刊少年天狼星』由清水茜老師所連載的漫畫,將細胞擬人化,在人體中與病菌對抗的故事,20118年7月動畫化,將人氣推向高峰,這次的原畫展,有著150張的原畫,以及會有作品世界觀的活動演出,另外也會有特別的商品在這邊販售!有的是限定販售,有的是先行發售,都在這邊可以買到。
預售票特典12款圖案OK蹦
東京會場在松屋銀座8樓,在10月月9日~10月22日舉辦,預售門票已經開始販售開催,愛知會場之後才會在公開。



筆者心得:裡面活動有一個有獎問答活動,那預售票OK蹦有沒有可能在當贈品送,不然實在捨不用,雖然給我,我應該也捨不得用,很多動漫生活用品到最後我都捨不得,然後...最後都放著也沒有用他,幾年後回首,我當年到底買他幹麻,然後再把他拿出來用,這是算好的情況,有的時候根本就直接不見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8/25/news035.html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睽違四年的東京旅行---我的所見所聞(更新照片)

【2024日本行】行前紀錄、目標、總花費,共10天

《勳一的東京short Stay 》Part 5-俯視別人的日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