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6 23:04

PAD玩著玩著,又過了1000天......

作者:預言の風

        總之,又過了1000天........,原先的6s也去了,取而代之的是XR。


1000天前


現在

        巴哈的圖空壓縮比想像中的還要可怕.........。

        等級比以前高了380,年底前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爬到900,2000天了,我也才打完雙三,三針、異形、裏極限甚麼的根本碰都沒碰過,裝備要求太高,各類型的寵該有的都有了,現在最缺的就是裝備,但是我不是圍爐那種歐洲人,能抽到一隻6、7星的合作大獎就偷笑了,根本捨不得把寵做成裝備。

        總之,PAD又陪伴了我1000天,各種日子,有歐有非,不過我覺得我的歐根本比不上圍爐那種歐,我的歐基本上是建立在一堆石頭上,由於今年很多合作開放、復刻的間距過短,存款真的好抖,不過至少有那種必得7星的禮包,恩,謝謝山本和剛吼還有圍爐對我造成的傷害,希望我還能迎接PAD的下一個1000天。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2魔法石總結算

PAD玩著玩著,就3000天了

2023魔法石抽蛋、課金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