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28 14:35

[開箱] GravaStar 重力星藍牙音響,改裝武裝鋼球!

作者:Mesak

GravaStar是一台造型設計相當獨特的藍牙喇叭,使用這顆喇叭絕對是外型相當的吸引眼球,電池的續航力以及音效也是不遑多讓的一款造型喇叭。

最近到手這台 GravaStar,越看越像我玩的遊戲《鬥陣特攻》中的遊戲腳色:火爆鋼球。於是就花了一些時間改造了一下 GravaStar ,讓它去 Cosplay 這個腳色。不過花了不少的時間來設計規劃,雖然我不是專業的3D 設計還是盡力來改造鋼球。

GravaStar 早先在國外的募資網站成功募資,最近也在台灣也在募資平台 flyingV 開啟專案執行。

首先先來看看 GravaStar  重力星藍牙音響有什麼特色:



GravaStar 盒子本體算滿大的,份量也不小,有 一點多公斤重。





盒子打開後可以先看到說明書在上方。



取出後可以看到被保護得很好的 GravaStar



GravaStar 拿出之後,有本體、3.5mm音源線、TYPE-C 傳輸線、說明書、保修卡一張。

來看看 GravaStar 藍牙喇叭的規格:



GravaStar 的外型相當的金屬科技感,採用鋅合金外殼,利用三支支架穩定喇叭。



GravaStar 藍牙採用 5.0 傳輸,運用 TWS 技術 (True Wireless Stereo ) 可與另一個 GravaStar 喇叭配對形成左右聲道。



頂部有三個操作介面,中間的是電源,右側的是氛圍燈開關,左側為藍牙配對鍵,如果長按三秒可以與另一台 GravaStar 配對,兩台配對可形成左右聲道。

頂部為音量控制,採用觸控的模式調整音量,藍牙音量模式與連接端同步呈現。



GravaStar 後方是被動式喇叭振膜,會跟著內部空間的擠壓來作動,後端貼著一個金屬浮雕 LOGO 。



每支金屬腳上都有 LED 氛圍燈,每隻腳都會有不同的字樣標示,左邊的腳標示 ZOEAO 。



機身底部的造型相當的有科技感,這些印刷,字樣數字標示,都相當的機械感。



喇叭的左右兩側也有 LED燈號指示燈。左側的燈號是藍牙指示燈,藍牙指示燈閃爍代表搜索模式啟動,恆亮表示藍牙連接模式。



右側燈號為電量指示燈,充電時指示燈會緩慢閃爍。



開啟後的氛圍燈,整機呈現科技的綠色,燈光不會刺眼。

越看這款 GravaStar 越像鋼球,剛好我買了一款 Funko Pop! Games: Overwatch - Wrecking Ball 六吋人偶,可以對照一下



鋼球剛好是一個球體,遊戲設計是四支可動腳,然後兩組雙管加農砲,配上彈鏈,操作者是一隻太空倉鼠,相當可愛



GravaStar 雖然是三隻腳,但是多個槍管是不是也有類似的感覺,所以就先拿 ASO Block 來模擬一下造型設計。

剛好左右兩側都有一組 M4 的螺絲,把原廠的螺絲拆下改成 20mm,加長長度就可以贈加組裝。



弄了好幾天,終於把列印件設計成組合件,準備動手組裝噴漆了。



槍管炮大概是這樣組合,參考了火爆鋼球的月球造型來設計。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使用噴漆,需要貼很多遮蓋貼紙,貼都比噴還要耗時,開始敬佩製作模型的模型師了。



噴好就來組裝了,拆掉螺絲。



裝上配件,可動部分依然採用 ASO Block 來組裝。



噴好漆的槍



組裝後就是這樣啦~



槍管跟機身差不多長度,配這個顏色是因為我的顏色不多... 新手噴漆...



既然都用鋼球設計怎麼能少個隻老鼠,剛好弄個倉鼠扭蛋。



跟本尊合照一下。



機器也來合照一下,雖然體型上的設計有差異,不過還是有點像的拉。



就像是 GravaStar Cosplay 火爆鋼球一樣,哪天說不定真的有鋼球造型的喇叭也說不定。

GravaStar 也不是單單設計這個造型,官方 zoeao 打算在每個月都推出新的漫畫來維持造型的故事性,也許會有新的腳色與造型登場也說不定。

接著就來試聽看看,這款藍牙喇叭的威力如何:





這款喇叭低音相當的不錯,沉底有足夠的份量,高音的部分就顯得稍微單薄,不過作為流行樂的輸出,表現得還算可圈可點。拿來玩遊戲,聽一些節奏感的音樂都相當得不錯。



如果有機會真想試試看兩顆 Gravastar 的威力如何。

目前在 flyingV 還有幾日截止募資,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要快,慢了就沒有特價了。

2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委託圖-overwatch 閃光

鬥陣特攻 霧&閃

鬥陣特攻2 MEME HighLight 拉瑪塔 1殺4 + 擋卡西迪大招 / OVERWATCH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