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9-04 00:21

【望月秋相關/隨筆】R15段子

作者:蒼夜

前言:現代PARO的阿秋和某位神明……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神罰我!!!



  昏暗的燈光、淫靡的氣味、被捉皺了的白色床單,還有少年人那獨有的清澈嗓音的喘息呻吟。

  這一切似乎都在訴說著房間裏方才所發生的事情——只見一名墨髮少年被男子擁在懷裏,白皙的肌膚上滿是男子方才留下來的吻痕,半瞇著的紅眸裏頭僅有著只對男子一人所展現的愛意,平日沒甚麼表情的臉龐現在亦揚起了幸福的笑容。

  少年身上的襯衫早已被解開,手腕被戀人一手捉住,肌膚之間的親密接觸、讓他可以感受到從那人身上所傳來的溫度。左手無名指上戴著的精緻透明戒指、刻著代表了深埋心底的愛的雛菊,亦是男子對少年的保護,也是男子宣示主權的定情信物。

  不自覺地把身子再靠近對方,少年幾乎是無意識般的向著男人撒嬌、渴求著來自那人更多的撫摸、貪婪地希望可以一直與他一同享受著這般甜蜜的時光。

  望月秋也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變成了這樣,不再像以往一樣的清純,而是貪得無厭的想和那個人相處得更久、想被那個人繼續疼愛著。

  舔舐著男子的指尖,少年僅是乖巧地被對方另外一隻手玩弄著自己身上的敏感帶,時不時可能會暗哼兩聲,卻從來沒有任何反抗的念頭。

  「嗯哈、主人……秋想要了嗚、請問可以……給我嗎?」

  直到身體再也無法忍受更多的快感,讓少年原先清澈的紅眸也染上了屬於情慾的顏色,他才願意向那人道出他心底的慾望。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8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四話 攻略異世界亂葬崗舊校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