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04 13:29

【模型】大金工業「村上水軍作品集」F-ism少女 刀女僕 預定2020年4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大金工業(ダイキ工業)模型出品,出自原創作品「村上水軍的館」中系列F-ism少女第二彈角色商品「刀女僕」模型立體化登場!於4號開始正式預購,發售日預定為明年四月!




以村上水軍描繪的插圖為藍本,褐色的肌膚穿著女僕裝加上手持著武士刀的刀女僕模型化!表現出如同插畫般帶給的感覺,套件部分也附有困惑臉表情及另一組服裝套件可供替換,喜歡此系列及人設的還請開始行動吧!




▲以此插圖為藍本設計,By:村上水軍(村上スイ軍)



<限定特典>


▲用amiami訂購特典版會再附贈壓克力人形立牌一個(商品圖尚未公布,公布後再補上)



■商品資訊
作品名 F-ism少女 刀女僕
商品種類、規格 PVC已塗裝完成品
部分套件可脫
替換套件(臉、束縛體服)
專用底座*1
比例 1:6
全高 約:26cm
原型 ORIGO-TOICHI
彩色 わきメカのまつ
販售商 大金工業
價格
19,800日圓(不含稅)
特典版:21,780日圓(已含稅)
發售日
2020年04月預定販售
來源:大金工業官網amiami


© 村上水軍/ダイキ工業



53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23

穿越成為蟲族之王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80

[達人專欄] 原創-你要來個抱抱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