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咪咕~御主能為我塗防曬油嗎♡ 壽屋《Fate/Grand Order》Lancer 玉藻前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9-09-06 17:00:08 | 巴幣 196 | 人氣 5061

商品資訊



■ 商 品 名:Lancer 玉藻前
■ 作 品 名:《Fate/Grand Order》
■ 製 造 商:KOTOBUKIYA
■ 價   格:13,800円(不含税)
■ 仕   樣:PVC製塗裝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尺   吋:全高:約380mm/頭頂高:約260mm(含耳朵)
■ 原型 製作:中邨拓智、西丸芳弘
■ 販 售 日:2019年7月


 

       
 
一提起夏天就會想到海邊。
一提起海邊就會想到遮陽傘。
一提起遮陽傘當然會想到您值得依靠的巫女狐。
沒錯,正可謂葦原之國的常識……!
太陽爆炸。
將濕漉漉的T恤與救生圈作為武器,
Lancer‧小玉藻閃耀於南國!
     



外盒&包裝








細節





另人聞風喪膽的空間殺手是我,小玉藻!遮陽傘含支撐架全長40公分整整多出半截出來,為了前面拍照角度容我先取下,後面再裝備上去。以FGO內第二再臨的卡面為題其整體造型與腳色面相相當還原,草帽、毛巾、泳圈、遮陽傘在塗裝上基本上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就是那衣服會有點縫隙沒辦法合身還有草帽需要些技巧卡榫才能嵌合住頭部、遮陽傘真的重一定需要支撐架之外沒什麼問題。(你這不都是問題嗎)



泳衣部分上衣胸前與T恤一樣有著與玉藻前相關的狐狸圖案,造型細節都有與遊戲內設定一致。但壽屋令人詬病的色彩塗裝以及毛髮紋路造型上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期待,在頭髮以及尾巴上的塗裝並沒有使用較好的漸層表示,令人有種單調乏味的感覺。下身泳褲的綁帶巧妙地利用繩子陷肉感來掩飾身體卡榫嵌合處,但如果在泳裝的塗裝上能再精細些的話就更完美了。


外掛式的配件在塗裝上比身上固定的配件來的好,哎~壽屋的塗裝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 枯燥。許多細節裡都有種如果那個地方再加強一點就更好了的感覺。但如以壽屋以往商品的品質來看已經算不錯了。




看來這高度看來是準備跟ALTER黑珍一起放了,印象中這款再販了2次,關於之前網上傳的缺點大致上有改善一點,雖然有些不足的地方仍是無可避免。
手部握著金屬棒穿戴久了肯定會發生移色甚至掉色的情況,T恤由於是使用較軟質透明的材質所以接縫處會有些明顯或無法密合的情況。本次再販就我收到的商品來說我認為並沒有提升太多。

造型來說這次泳裝主題配件視覺上是給得很豐富的價格方面也在中間水平,滿滿夏日海邊的風格加上萌萌玉藻作為FGO泳裝系列來說我很推薦這款入門!不如趁著夏天尾聲帶她回家讓一年四季都處在有玉藻前陪伴的夏日海攤假期吧!

創作回應

潔美娜
Miko
2019-09-06 20:42:07
sosyuki
好屌喔 盒子展開圖
2019-09-06 22:13:25
蒼藍之海
看到玉藻,我的心情就好好~(/≧▽≦)/~┴┴
2019-09-07 00:22:41
超級霸王鳳凰拳
塗別的可嗎
2019-09-07 09:28:28
Yanq
好棒,謝謝分享
2019-09-07 11:23: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