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06 21:32

參戰7th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Live千葉場、住宿秋葉原【201909】

作者:妃宫千早

  這次來參加偶像大師灰姑娘7th的第一場演唱會,開演地點在千葉幕張會場.


  之前到東京自由行時,都是跟家人住在新宿或池袋,這次難得只有自己,就選擇住在秋葉原啦!如果兩人同行住套房,價格還能接受,但是一個人住的話,金錢負擔就大了點,在網頁看來看去,發現沒有住過膠囊旅館,價格上也是最便宜的,感覺適合單人行。


  看上來秋葉原有三家膠囊旅館,分別有女性限定、男性限定,以及一間較新的男女分層膠囊旅館。較新的旅館價錢也才稍高一點,就決定住這間“秋葉原格蘭斯特膠囊旅館”

  幾天住下來,有不少有別於一般三星旅館的體驗,整體上來說不錯。但是住膠囊旅館切記一定要視入住天數,攜帶相對應的濕紙巾,因為個人體驗除了交流廳的廁所,其他樓層是沒有洗手乳和肥皂的!(但有附毛巾和牙刷)


  接下來就要講這趟旅程最重要的部分,

  千葉場的第2天9/4,半夜3點多起床,然後廁所上好上滿!到超商買早餐和水!(很重要),搭第一班4:2X的捷運,當然是準備衝物販。之前沒有到日本排過的經驗,但依據在台灣的經驗,又難得來第一次,決定天還沒亮就衝了。

(無人的秋葉原站前)


  大約5點半左右達到幕張,就算自己沒走過也不用怕,因為發現有很多P同伴,跟著大家快步走就對了!走大約快20分鐘,到達排隊地點!而且已經有會場人員在協調隊伍,不愧是日本!另外根據會場人員說法,個人的排位在150位附近。還不錯,很安全。





  到了10:30左右買完週邊後,開始到處拍照嘍。






  因為第一次來幕張自由行,找餐廳花了一段時間,人非常多,好餐廳都要排很久,之後找了大眾自助餐,座位多,休息到2點多離開餐廳(下午沒營業)。



時間來到16:30開始入場,這之前一定先找廁所上好上滿。接著在會場外繞繞感受氣氛,接著18:00開場,直到快22:00結束。


擠回膠囊旅館趕快洗澡,不然澡堂有時間限制,到旅館後只剩20分(不過他應該會等最後一個人完全洗完吧?).回到旅館時發現有其他P們也住在同間膠囊旅館,因為穿著LIVE的衣服很好認,大家互看還微笑,哈哈!

總結,這趟旅程有很多,新體驗。又學到不少經驗,明年再看看還有沒有機會衝一次嘍!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Zepp New Taipei) 2024/03/23(六) RAS亞巡首場台灣演唱會

追V30問(感謝IG@yvzxcvnm_圖片及問題提供):21~30題 2024.3月版本

BABYMETAL - LEGEND-43 YOKOHAMA ARENA - OKINAWA CONVENTION CENTER (沖繩參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