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11 15:34

【Dβ27】路徑:禁忌學者

作者:最後的NPC


    超凡路徑:禁忌學者。

    該途徑基於混沌非常識世界觀,請在混沌無定論世界觀下晉升,你絕對不會想知道在別的世界觀下晉升會發生什麼。

    學徒:該層次由普通人通過儀式進行晉升。學徒通過閱讀禁忌知識,追逐知識從而獲得能力。此階段學徒將與異常事物的接觸變多,從而掌握更多的知識。

    儀式:一本寫滿禁忌知識的書將其拿在手中進行閱讀,將其強行認知為你所懂的文字,當你認得所有文字時儀式已經成功,而你成為了新的知識。

    禁忌學者:當學徒可以從知識之中傾聽某些低語獲得知識時,便可以視其為一名禁忌學者。禁忌學者實力都是無法估計的,其實力往往取決於他們獲得的知識。此階段大部分禁忌學者都會在極短的時間內被動獲得知識,成為知識。隻有極少數才能尋找到新的知識,以此延緩知識的追逐。當成為禁忌學者後非是你在以自己勤勞,以自己艱苦不拔,以自己百折不撓在追尋著的“知識”。而是“知識”在如鷹犬追逐幼兔一般,在瘋狂的追逐著你!學者們像瘋狗一樣追逐新的世界、新的知識、新的事物和別的學者。

    知識:禁忌學者最後的歸宿,死亡並非是終結。

    傳說:學者進入知識後並沒有和知識完全融合,他們化作某些不可名狀的存在,繼續傳播自己的知識。天賦卓越的學者,可以在融入知識前,承載更多的知識,其實力也更加恐怖。據某些學者研究,如果有人可以承擔全部知識,那麼它便是知識。而它為了防止自己融入知識,它便會去追逐新的知識。

    ■■■■:千萬不要招惹一位看起來快死的禁忌學者,我■■親眼看見那個快死的老家夥拉著整條時間線融入了知識。■■■下次不要讓我和那個人工天使一起了。

    後續記錄:因不知原因學者議會於3/4/6/9/11/15號時間線進攻大同文明位於編號424/4宇宙的實驗中心,截止目前學者議會己攻破3/9/15號時間線。

    附錄:學者議會此番行動可能於此前大同文明摧毀數個已被知識侵入的多元宇宙相關。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α13】多元宇宙中關於法術模型的原理及其三種基礎構築方法(下)

【Aα11】基礎符印與咒文的性質和特征

【Aα12】多元宇宙中關於法術模型的原理及其三種基礎構築方法(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