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9-11 18:08

公主連結 黑化優衣 ──── 第二彈

作者:枯魯歐

哈囉...?

我又來了

今天又幹了蠢事,做了一張對不起優衣的梗圖,其實是因為市場需求,所以我是不得已才做的,在各種意義上真的很對不起優衣(?)

好吧...其實我非常希望優衣會暴怒,相信大家被綠了,誰都一定會不開心啦~
只是試著做出優衣被綠可能會變得病病的樣子,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我有點開心。
(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   
這是不可抗力不能怪我,因為我不小心喜歡上了...



果然粉紅搭配病嬌是絕配,因為看起來非常祥和 (臉紅)


先上圖啦~~~
江江!!!



沒想到病病的微笑還蠻不錯的 www

製作過程中,一直PO圖給Discord網友非非幫我看圖,實在很不好意思,畢竟修得有點麻痺
感覺比上次好多就是了,哈哈,感謝非非,下張圖我可以自己看了~ (鞠躬)

那麼這禮拜的 黑化優衣(對不起優衣) 就這樣啦~
下禮拜在看看有沒有新素材可以修,可能需要點運氣 (笑)

謝謝大家觀看,下周見,掰掰E~

照慣例來宣傳奈奈的Discord群組啦~

------------------------------------------------------------------------------------

〔動漫都市ACGM〕

這是Discord群的邀請碼:https://discord.gg/DYKqZhx

我們都在這裡閒聊,有興趣可以進來聊天,但是盡量不要歪話題。

進入Discord後,請務必看完「公告內容」,做個守秩序的乖寶寶,別造成麻煩呦~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裡的女友們不想讓你走~

【蔚藍動態/ ニーハオ三平】舞於病嬌雷區的超級踩雷人:陸八魔(瑪莉篇)

[達人專欄] 熊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