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13 14:35

《新櫻花大戰》電視動畫化確定,2020 年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SEGA Games 製作,預定 12 月 12 日發售的 PS4 遊戲《新櫻花大戰》。就在現正舉辦的「東京電玩展 2019」SEGA/Atlus 攤位舞台活動中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並釋出宣傳影片。而動畫標題為「新櫻花大戰  the Animation」,動畫預計在 2020 年開始播映。


  製作團隊部分,監督為 小野學。系列構成為 小野 和 浦畑達彦 痛同擔任。動畫製作則由負責製作遊戲裡片投影片和動畫影片的 三次元 來擔綱製作。片頭主題曲部分,將採和遊戲一樣為「檄!帝國華撃團<新章>」(作詞:廣井王子/作曲:田中公平)。
  配音部分,將維持和遊戲一樣由 佐倉綾音(天宮 櫻)等人繼續擔綱演出,由「帝國華擊團.花組」來描述全新的「櫻花大戰」的故事。


  《新櫻花大戰》以架空年代「太正時代」的帝都東京為舞台。描繪了「帝國華擊團」對抗邪惡勢力的活躍表現,是一款戲劇 3D 動作冒險遊戲。

  故事的開始時間設定在《櫻花大戰 5 ~再見,吾愛~》十二年後的帝都東京。主角神山誠十郎率領著「新帝國華擊團」,與再次現身於帝都的降魔,以及在世界各都市紛紛誕生的其他華擊團發生激烈衝突。



STAFF
主要角色設計:久保帶人
其他角色設計:堀口悠紀子等
音樂:田中公平
故事構成:イシイジロウ
原作:廣井王子
主題曲:「檄!帝國華撃團<新章>」(作詞:廣井王子/作曲:田中公平)

CAST
神山誠十郎:阿座上洋平
天宮櫻:佐倉綾音
東雲初穂:内田真礼
望月薊:山村響
安娜史塔西亞・帕爾馬:福原綾香
庫拉麗絲:早見沙織
神崎堇:富沢美智恵
龍膽薰:石川由依
大葉小町:白石涼子
司馬令士:杉田智和
楊小龍:梅原裕一郎
黃郁:上坂すみれ
亞瑟:島﨑信長
蘭斯洛特:沼倉愛美
艾麗絲:水樹奈々
瑪格麗特:釘宮理恵
夜叉:横山智佐

動畫《新櫻花大戰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
© SEGA/SAKURA PROJECT
© SEGA

58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