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13 14:35

《新櫻花大戰》電視動畫化確定 預定 2020 年開始播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SEGA Games 預計 2019 年 12 月 12 日(四)發售的 PlayStation 4 遊戲《新櫻花大戰》,官方在今(13)日於 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的「東京電玩展 2019」中,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釋出前導視覺圖與宣傳影像。


  製作團隊由 小野學 擔任監督、小野學 與 浦畑達彦 共同擔任系列構成、田中公平 擔任音樂、最後由 三次元 負責擔任動畫的製作,而片頭主題曲的部分同樣與遊戲的主題曲所相同的『檄!帝国華撃団<新章>(作詞:広井王子 作曲:田中公平)』,關於本作詳細內容會在日後進行公開。


  動畫《新櫻花大戰》描述,主角「帝國華擊團・花組」隊員中的 天宮櫻 ,以 天宮櫻 為中心『新櫻花大戰』的故事即將展開。


  動畫《新櫻花大戰》預計將在 2020 年開始播送。

STAFF
監督:小野 学
系列構成:小野 学 浦畑達彦
動畫制作:三次元
音楽:田中公平
原作:広井王子 セガゲームス

CAST
天宮櫻:佐倉綾音
東雲初穗:内田真礼
望月薊:山村響
安娜史塔西亞.帕爾馬:福原綾香
庫拉麗絲:早見沙織
神山誠十郎:阿座上洋平
神崎堇:富沢美智恵

動畫《新櫻花大戰官方網站
©SEGA/SAKURA PROJECT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新作手機遊戲《魔法少女小圓 Magia Exedra》預定 2024 年內於日本發行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5》

eeo《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線上抽獎 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