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9-13 20:07

【中秋】花與蝴蝶之小夜曲

作者:Mings

 
 


  「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首安可曲?」

  大螢幕上正在播出小女生最喜歡的動畫,響亮的歌聲從音響中傳出,整個客廳都被包圍在粉紅色泡泡中,不由得令人生出少女情懷,只是現在坐在沙發上欣賞的人是一個成年男性,那畫面說真的有些許微妙。

  巫龍威擦著濕髮走出浴室時面對的就是這般景致。

  「噗!你怎麼在看這個?」

  「酒鋪那邊的人推薦的,說是在台灣無人不曉。」

  巫龍荼轉頭看向忍不住笑出聲的大男孩,回應的語氣平淡無比,並且拍拍自己旁邊的空位要對方坐下來,後者回了一句稍等先去廚房倒了兩杯氣泡飲料,接著才回到沙發處坐定,這時的節目正來到尾聲。

  「確實是家喻戶曉的童年回憶,我自己也有看過一遍。」

  「哦?那你剛剛笑甚麼?」

  「嗯……跟你老氣橫秋的氣質不搭,挺奇怪的。」

  巫龍荼聞見,隨手抓起他掛在脖子上的毛巾往他頭髮上一蓋,同時胡亂地搓了一把,洗髮精的味道隨著這一動作擴散了開來,淺淺的海洋氣息濺到巫龍荼的身上,讓他的嘴角忍不住上揚的幾個角度。

  「唉——你幹甚麼!」

  「你說誰老啊?哈哈哈。」

  巫龍荼鬧了一下子就鬆手了,這時動畫的片尾曲悠然飄出,他隨手抓起遙控器將影片快轉到下一集,而巫龍威脫離了某人的魔爪後便往旁邊悄悄移動了一個位置,避免等等說了甚麼又遭到毒手。

  對此,巫龍荼只是挑了挑眉就繼續回頭看他的電視,不過巫龍威說的其實也有幾分道理,兩個成年男性坐在一張沙發上看著粉紅色的少女動畫,旁人如果撞見了確實也會覺得有種奇妙的怪異感,非常不搭調。

  看著看著也有了些興致,巫龍荼嘴上哼哼唧唧的也跟著唱了些旋律,嚇的旁邊的巫龍威拿杯子的手抖了一下,這一幕當然沒有逃過他的法眼,於是他帶著俄趣味挪動了身子靠過去,當然還不忘哼著跟電視一樣小旋律

  「……你學的也太快了吧!」

  「看了幾十集總該會點皮毛啦,養聽我唱嗎?哈哈。」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唱比較好,好可怕啊。」

  「可是我只唱給你聽,你真的不要聽?我剛好想到有一首很應景。」

  巫龍荼笑吟吟地躺倒在巫龍威的大腿上,巫龍威頓時有一種不妙的預感,等等開口唱的東西他猜的七有八九,好死不死電視正好又輪到壞人的舞台時間了,前奏一下,聲音一出,巫龍荼的嗓音恰到好處的跟上。

  「月色淒美的夜晚,蘭花的芬芳香味……」

  巫龍威摀著臉不知道該不該笑,尷尬無比的場面令他面紅耳赤,不過巫龍荼完全不在意,一樣要哈哈的跟著電視唱給他聽,而且有越唱越開心的趨勢,這時的巫龍威恨不得電視趕快進入片尾曲。

  等到歌曲結束後巫龍荼放聲大笑,對方那紅倒耳根子的表情實在太有趣了,他撐起身子撥開了巫龍威遮著臉的手在他的臉頰嚇留下一個輕吻,並且在耳邊輕輕地留下一句話便閃身往浴室洗澡去。

  留下雙頰越發滾燙的巫龍威呆坐在客廳。





1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王的男人 (十)(完)(TXT.然竣x杋圭)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章 新的家規)P205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 3/26 更新 第三十二集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