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9-13 22:23

[達人專欄] 【多羅羅】月圓 & 最近塗鴉集中

作者:Mochi


本來只想單純畫成貓貓,最後突然想到中秋節,就加了月圓進去。(好像有幾次也都是非常突然的XD)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多羅羅】月圓 & 最近塗鴉集中


P網大圖 ▶▶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6762460


  最近都呈現想認真想一點東西,劇情之類的但想著想著就好想睡又這樣被我給睡去的慘況了...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生出一些繪圖,大部分都想要畫點溫馨感~
 




 
 
 
  喵喵喵~

12月場次有點想印PU皮質車票夾><
還是會以多羅羅為主~



 
 





2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ochi跟風】繪圖5年風

【Mochi委託展示】雙人插圖

【Mochi委託展示】雙人頭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