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第 11 話「魔眼蒐集列車 5/6」官網預告公開

Trusty | 2019-09-13 23:36:19 | 巴幣 4 | 人氣 362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第 11 話「魔眼蒐集列車 5/6 残像とオークション / Rail Zeppelin 5/6 The Residual Image and Auctions」官網預告影片、概述、截圖公開。


  在化野展開推理時,艾梅洛閣下 II 世復活了過來。

  他從格蕾的證詞中找出殺害特麗莎的真凶的線索,委託梅爾文延後魔眼拍賣的開始。其目的在於請求奧嘉瑪麗協助,抓住能顛覆化野推理的決定性證據。

  另一方面,在倫敦的獅子劫聚集了費拉特和史賓,進行著某種準備。

  圍繞著各種念頭,命運的魔眼拍賣終於要開始了――。

編劇:小太刀右京
分鏡繪製:福田道生
演出:鈴木拓磨
總作畫監督:中井準・サトウミチオ・松本昌子
作畫監督:奥田淳・加藤里香・謝宛倩・杉本幸子・鈴木勇・丸岡功治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