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9-14 13:27

granbelm 滿月之戰 グランベルム 重畫動態海報

作者:龍辰

中秋節趕出來了granbelm 滿月之戰 重畫動態海報(但只有眨眼,月圓人團.....參戰的角色都是孤兒)。
角川高層:滿月之戰 7怨婦 標題改為 "賭命的3星廢角向5星SSR發動神風特攻"

花田老大:有機甲 百合 顏藝 愉悅臭婊 龍傲天 黑化 聖杯戰爭 經費戰士 愛的相殺 名製作 人氣聲優 手繪戰鬥 遜泡女惡角 NTR 鏡花水月......還要加甚麼

鐵壁搞笑聲優:腦內啡、多巴胺、腎上腺素

granbelm官網

動圖



一般海報





其他作品相關連結, 希望大家喜歡 多多支持
(雖然裡面九成都是女角)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訪談系列】《恰如細語般的戀歌》animate Times採訪第1回 嶋野花 中文翻譯

華沙哥鋼彈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137 或許不是不該做的事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