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9-15 00:27

刀剣乱舞/岩今▶毒林檎 12-6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

*縮圖id=56726875


  食書寵一事讓岩融天天都往州警務廳附設醫護所跑,一日沒見著今劍,他便是誇張的徹夜不寐,隔天早上拖著身子去花店工作,厚重的黑眼圈如雨後的煙燻妝,沈重得心疼,今劍終於在第十天忍不住嘮叨。

  「岩融,我沒事的,你看,」今劍拉開寬鬆的袖口,展示手上大小不一的傷口。岩融不敢細看,深怕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怒火會被這些傷口重新點燃。今劍那雙小手握著岩融的手,彷彿要讓他心安似的,擰得很緊,嗓音搭著視線拋過去。

  「傷口都結痂了,骨頭還硬朗著呢!別忘了我族的復原能力很好的,過幾天就可以回到崗位工作。這些天來你都沒睡好吧,回去好好睡一覺,儘管放一百個心,我不會不見的。」

  岩融撐著眼皮,倦意沿著聲線滾了上來,臉上掛著苦澀的笑:「那怎麼行?主人差點兒就不見了,我沒在旁邊陪著,不放心。」

  「但,我已經不是孩子了。」今劍方說完一陣心虛,連個成年禮都沒參加過的人,這般話完全沒有說服力。

  岩融想不明白主人為何一心想脫離他的保護,哪怕主人通過成年禮,他也必須守護到底,這是護衛的職責。為了今劍,拿命去換也在所不惜。不奢求主人理解,但求一生伴在主人身邊。

  越是待在羅布斯特爾,他越發強烈渴求今劍,如恣意蔓生的荊棘般,越發茁壯。他已經很久沒有想擁抱一個人,甚至親吻一個人。那種感覺像滾燙的熱湯鑽進胸腔,擴散至血管中,上一秒難受,下一秒美好。

  「不管主人是不是孩子⋯⋯」本想撫著今劍臉頰的掌,生硬的挪到肩膀,「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嘿嘿嘿,岩融也是啊。是我最最最最重要的人。

  闊別許久的笑容,岩融差點看得走神,凝結的沈默於空氣中化開,他忙不迭伸懶腰掩飾道,「差不多該回去休息了。」

  「這麼快?」

  「不正是主人要我趕快回去休息的?」岩融惡意地笑著,「哦?還是說主人想讓我在這裡一道睡?」

  那雙媚眼對上今劍,腦海頓時閃現先前兩人火熱親吻的畫面,雙頰不禁漲紅勝血,連忙揮手驅趕岩融,岩融臨走前不忘揉揉今劍的銀髮再行離去。今劍抱著亂髮若有所思,這不是他會做的事,複雜的事更沒想過,像一道難解的數學題,解題人從不是他。

  自從遇到三日月後,原本的加減乘除,成了微積分。題目很難,出現難解的岩融風貌。失控的,暴怒的,眼睛不停放電的⋯⋯他試著解題,疑惑卻無處安放。尤其到羅布斯特爾後,反常與他親密接觸的岩融,讓他完全掉入無解的漩渦中。

  到底是為什麼,讓岩融接二連三的做出不符護衛的舉動呢?

  「是不是,該請教一下亂呢⋯⋯?」今劍如此作想。


  #

  「哇啊啊啊——歡迎回來!今劍!我好想你啊——」

  今劍剛回歸崗位的早晨,不過打開二十五區的門,便出現不明柔軟物圈住他的身體,一個勁兒的蹭來蹭去,還附帶甜膩的響音。

  「嘿嘿,不是每天都有見面的嗎?亂。」今劍像順毛般撫著亂的後背,「謝謝你天天都去看我,身體沒有大礙了。」

  「太好了太好了!又能跟今劍一起工作了呢!」

  亂開心地又抱又捏的,今劍整天都能看見亂身旁櫻花瓣飛舞的幻象。在這裡工作也被他們當家人看待,簡直幸福得無以復加。

  「噢,說起來,你的管家很擔心你呢!幾乎每天都來看你。」整理書籍途中,安靜的空氣與粉塵被亂藤四郎這天外飛來的一句話吹得煙消雲散。

  閒話家常總算是走到了岩融身上。除了三日月以外,還沒有人跟他聊過岩融的事——思及此,三日月也是州警務廳的一員,目前為止都還沒見到本人,難道是長年外派嗎?思緒如點水蜻蜓,觸後即離,期間不過半秒,接著自然的順著話接下去,沒半點遲疑,亂自然沒發覺這半秒今劍腦中飛快跑過多少畫面,只聽對方臉上蒙了一層哀傷。

  「是呀,岩融一直都把我當孩子,明明不用保護那麼徹底的。」

  「嗯⋯⋯雖然是我的直覺,但還是想問⋯⋯你們兩個發生什麼事嗎?」

  亂這一說,今劍擦拭的動作登時停了,那雙暗淡的朱瞳下一秒立刻閃閃發光。是了,那是崇拜的眼神。

  「啊啊啊啊——亂,我就知道你懂——」今劍抓著手上的書本,很是激動,一股腦兒的將以前的岩融與最近的岩融行徑都抖了出來,當然,只抖出最害羞的那些話,那些行為。before與after差異讓亂差點沒拿爆米花出來啃,今劍說得滔滔不絕,他聽得津津有味,頻頻頷首,就差最後來個鐵口直斷。

  「怎麼樣?」今劍語出驚人,「亂覺得岩融是不是沒把我這主人放在眼裡?」

  「聽我說,今劍⋯⋯」亂眼神認真,故作鎮定,雙手搭在今劍的肩上。「他的確是沒把你這個『主人』放在眼裡,因為他把你放在『戀人』的位置啊。」

  先是呆然,而後拍頰,接著臉色慘綠,附帶一聲驚叫。

  一個驚恐的慢速播放。


-次につづく

神助攻亂又來啦——キタ━━━━(゚∀゚)━━━━!!
很愛用他XDD 在別的作品也是助攻www超忙XD
這下今劍總算能好好意識一下岩融的直球了吧!!!(計畫通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八丁喵

刀劍亂舞記事8

【刀劍亂舞同人】坐姿體前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