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9-09-15 10:13

【VOCALOID】鏡音鈴Vocalonation ver. cn.瑛

作者:瑛&光

哈瞜大家好我是瑛~
台灣夏天好長 再來發一組看起來涼一點的照片
這是去年去中興大學場GJ場的照片
其實很少會跑外縣市 這是第一次參加中興大學的活動!!
大家說有很多小黑蚊 但好險當天我沒有被叮得很嚴重 真是謝謝朋友們幫我吸走蚊子(爆笑
RIN/瑛
PHOTO/鬼影 笑面









有興趣看更多照片請往這邊走→專頁
有WC朋友也可以支持一下→WC
另外如果喜歡看手做紀錄的部分也歡迎加我的IG→IG

44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鏡音リン・レン】くたばろうぜ【中、日、羅歌詞】

【中文翻譯】シック・シック・シーク / 鏡音リン・音街ウナ

[達人專欄] NS《健身拳擊 feat.初音未來》發表即將供應的擴充DLC規劃(本資訊適用日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