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9-16 11:39

作品096

作者:ksng1092

伊朗人真是處處充滿驚奇(?)
有一個人先是追蹤我又主動傳來私訊,私訊內容就是各種示好求歡以下省略
於是我忍不住問了他一個問題......
"所以你是gay嗎?"
對方瞬間理智斷線狂罵我幾十行(裡頭一直出現猴子與狗...罵猴子我懂但罵我是狗我抓不到點XD)然後封鎖我
時間飛快地過去了幾天
另一個偶爾會來點我圖讚的伊朗人傳了私訊過來
這內容倒是看起來很正經,說要是我去伊朗可以找他當地陪(當然我也不懂特地私訊我跟我說這幹嘛XD)
幾句之後犯賤的我又想發問了XD
不過這回我有學到教訓,換個問法
"那你知道我是gay嗎?"
對方的回應看起來很吃驚"我不知道!"然後就再也沒訊息過來了
......所以你看了我在IG發的那麼多髒圖完全沒想過這些圖跟gay有關連的嗎!
局部圖,排毒的全圖請到Instagram,在那邊也有指示如何看到完整版。
https://www.instagram.com/p/B2VtEjCHCrX/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原創《榮光只缺一個妳》31.于奶奶的家宴

[達人專欄] 原創《榮光只缺一個妳》30.大叔受傷了

原創《榮光只缺一個妳》29.放逐天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