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17 01:10

【艦colle】2019 9月:19夏活E3P2

作者:托馬列克斯=士凰

(′・ω・‵) 好久(RY
都要變成兼用卡了



E1

  先開點後削血,現在E1都玩這樣的,有無瑞須流對於打甲影響不小,王有魔改降低裝甲。




E2

  P1走水打,進王屌虐,看別人用輸送打GGD各種MISS,P2也是要水打,不如直接水打省配船。

  P2義大利高速流,斬殺有改過長陸,還是不甚理想,2隊也是越改越強,最後才認命換上親王,一出擊就斬殺。




E3

  P1用單艦隊鎖頭流,SS點勸退比較多,大多數場次都能確實打死泊地,要慶幸這次雙艦爆倍率夠高。開王開點流程花了些時間,加上削血跟破甲,斬殺場倒是浪費不少時間,機動進王不順,前面縛起來也不好打,最後還是改成熟悉的水打進王1場斬。

(10/12修正時間軸)






  等了一周的攻略,整體來說營運拆前後段還是很不好,更能看得出技術力(RY,相較上次E2P2算是比較難的關卡,E3P2由於有全體增傷加上對陸特效,基本上特攻能清掉飛行場+另1隻就能減輕不少壓力,剩的就是保2隊,進王也是幾種流派,12隊各種選用,要不要放能清3BB的,或是防呆夜戰清陸基的都有,沒友軍打起來還不算太糟糕,要是有友軍就能更順利。

  當然,機關才是最煩的。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畫家】新楓之谷已刪除劇情保存合集EP.17: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5ds 動畫

[達人專欄] 2024四月中 黑糖看動畫寫超短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