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17 14:42

謝謝楓之谷,PlaySafe服務下架,我仍持續努力

作者:高級藥草

大家好,我是草草。

跟大家閒聊一下,有關於前幾天Ps卡服務下架鬧得沸沸揚揚,這樣的做法確實傷到很多珍惜帳號的人,寧願多花一點錢也要保障自己的心血萬無一失,而不是用QR鎖還得整天提心吊膽,在這邊想跟大家說聲辛苦了...

不過草草還是得說說自己的看法,官方推App以及一直在更新App事項以及數位化的時代,大概在前幾年淘汰掉聰明鎖以及金鑰,草草也是綁Ps卡的,後來App推行之後,草草就一直在思考是否要選擇與時俱進的QR鎖,即使無一日安心,楓之谷陪伴大家的歲月,對我來說已非金錢能夠衡量

玩到現在大約12年左右,前前後後大概花了百萬台幣超過,雖然默默無名但是也玩得很開心,我也選擇在官方把金鑰淘汰掉以及推行App的時候....也不綁Ps了,雖然對帳號的疑慮以及擔憂從未少過,但有價值的事情非常多,對草草來說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和珍視的人一起努力經營,比什麼都還重要。

我從未後悔綁了金鑰,Ps卡,以及QR

我愛楓之谷這款遊戲,也愛我的裝備,美髮,整型甚至一切

只是我選擇相信這個遊戲一次!

僅此而已...

20

3

LINE 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