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19 23:52

【Diary0919】梨子生日快樂❤我在……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一年一度的老婆.桜内 梨子的生日,當然要慶祝一下。

我不像一些大大那麼壕,可以擺令人垂涎的祭壇啥的,而且現在也因為有事不在家,所以只能在下榻的飯店簡單的發些文,來當作給梨子的慶生文。

首先簡單的丟個梨子生日抽的結果,因為沒空安裝軟體轉圖,所以就簡單丟幾張意思意思。


◆在UDX旁的階梯坐著抽的;呿!果然聖地的氣場還是無法抵消我的亞洲運。



◇但是有中到這一期的梨子,不算太差。


◆晚上在飯店的第三抽,不課金的最後一次,三張SSR。


◇再度抽到乗務員的梨子,似乎暗示我明後天的活動會順利。



接下來,就用簡單的圖文,來告訴各位我最近要做的事吧!沒什麼可以獻給梨子的,就用行動來表達囉!

◆看到這張乗車券,就知道我在哪兒了吧?


◇總算等到中華漫遊專案作用的一刻,開啟漫遊之後,收到梨子SIF的推播。


◆秋葉原對我而言只是路過。


◇新幹線,三島,自由席。


◆沼津駅前的寬景照。


◇再臨!沼津駅南口。


◆巧遇痛巴士。


◇晚餐在這對夫妻♡(誤)的店解決。


◆在那之前先去check in,休息一下再去吃晚餐。


◇吃完去仲見世逛逛幫助消化。


日曜日(禮拜天)以前,我在沼津,要來找我嗎(大誤)?



◎同場加映,某位巴友e-mail給我,才知道水會有本日限定的梨子♡桌布,感謝某位巴友!!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東京】2024年河口湖/沼津旅行DAY1 抵達日,從桃機到秋葉原

【UNBOX】幻日のヨハネ-NUMAZU in the MIRAGE-(NS)

[達人專欄] 319=巨牙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