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20 22:23

我竟然跑去看《返校》

作者:ڰ☸金蘋果♥〞

是說我的膽子一直都很小,所以這遊戲我沒碰,也沒看實況。 知道有4D版的時候,感想是一定很恐怖。

不過朋友們在群組內討論度很高,還有的早早就訂了電影票,大夥問我「會去看嗎?」

我用肯定句表示「PASS!

一個同學還叫我等古阿X講故事就不會被嚇到。



為什麼最後進電影院看了呢……

今天下午跟同學逛街時,隨口說這邊有家電影院,同學表示驚訝,他從來沒來過這邊看電影。

我說這兒有時候會放文藝片,然後走到售票口比給他看,表示真的有電影院。他靠過去看到《返校》時,眼睛都亮了。

「原來也有主流電影,還有《返校》耶!要不要一起看?」

「不要。」

「我真的好想看喔,可是不敢自己看,找XX的話他家那隻會生氣,我們一起去看啦!」

「不要。」

「還有8分鐘放映,再讓妳考慮一下。」

嗯……看樣子他真的很想看,國產遊戲我沒支持,國片好像可以支持一下,而且也不是看4D,不過他到底有多想看阿?

「你請客我就看。」

「好!妳說的喔!」



心得……前面覺得很恐怖 (我抖了一下把臉別過去) ,中間跟後面我HOLD的住。如果你喜歡重口味恐怖片,我想不會喜歡這齣的,別抱著嚇到吃手手的期待進去。

電影過程我一直想 咩奔 呢?  本來以為教官只是學校裝飾,防止壞人跑進去,沒想到教官地位崇高。

看完以後會想讀一讀《世說新語》、Tagore 的詩集、《苦悶的象徵》……等書籍。

被交待不可以暴雷,就不打太多了。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視劇/電影】

【影視心得】黑水仙/Black Narcissus

《魔鬼終結者: 未來贖罪》第三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