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23 17:50

團體「DIALOGUE+」釋出出道單曲「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封面以及店特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手機遊戲《CUE!》當中 Flower・Bird 角色並由新人聲優們所組成的歌手團體「DIALOGUE+」,預計將在 10 月 23 日發售的出道單曲「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 ,在今(23)日釋出了封面以及店特圖繪。

▲初回限定盤

▲通常盤

  預定於 10 月 23 日發售的 DIALOGUE+ 首張單曲「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 ,分為含 DVD 的初回限定盤以及只有 CD 的普通盤兩種類型,CD 內除了收錄了標題曲「 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作詞・作曲:田淵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 編曲:田中秀和(MONACA))」還有「ダイアローグ+インビテーション!」(作詞・作曲:ZAQ 編曲:堀江晶太 音楽製作人:田淵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 ,DVD 則是收錄了標題曲「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的音樂影像與幕後花絮。


  店鋪特典的部分,除了Amazon.co.jp 以及 きゃにめ 以外圖繪皆已公開,物品有像是 資料夾、生寫真、成員拍立得 等內容,另外早前也宣布預計將在 2020 年 1 月 18 日於日本 池袋harevutai 將舉行動畫歌曲演唱會「DIALOGUE+JAM」,演唱會中除了演唱其首張單曲以外還會翻唱許多動畫歌曲,詳細欸內容還請至「DIALOGUE+」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DIALOGUE+ 出道單曲
「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

發售日期:2019年10月23日(三)

【初回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PCCG.01817
商品價格:1,800円+税

封入特典
全彩小冊子
特典DVD(「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音樂影像・幕後花絮)

【通常盤(CD only)】
商品編號:PCCG.01818
商品價格:1,273円+税

封入特典
動畫圖繪之替換封面

收錄歌曲
1. 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試聽
 作詞・作曲:田淵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
 編曲:田中秀和(MONACA)
2. ダイアローグ+インビテーション!試聽
3. 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 TV Size
4. 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Instrumental)
5. ダイアローグ+インビテーション!(Instrumental)

動畫歌曲演唱會「DIALOGUE+JAM」

演出日期:2020年1月18日(六)
午場表演:開場14:00 / 開演 14:30 終演16:00
晚場表演:開場 17:30 / 開演 18:00 終演19:30
門票價格:5000円+税/1飲料別 全站席
演出會場:池袋harevutai https://harevutai.com/

製作人:田淵智也
主唱:DIALOGUE+
貝斯&樂團團長:黒須克彦
吉他:堀崎翔
鼓手:鈴木浩之
鍵盤手:今井隼

【相關連結】
DIALOGUE+ 官方網站
DIALOGUE+ 官方推特
DIALOGUE+ 官方 Instagram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