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1 23:59

【喵星人物語】《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第1話「香蕉喵與夥伴們 喵」

作者:珀伽索斯(Ama)

  
  在10月1日這天早上,當我早晨醒來,開電腦在動畫瘋首頁看到上架了這部《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ばなにゃ ふしなかまたち)》時,讓我覺得很有趣,因此就立刻找來看。

  看著當山裡緩緩升起的太陽,喚醒大地萬物的早晨開始。

  這個像貓一樣的「小山(お山)」,慵懶的打起呵欠正要清醒過來。

  往森林一看,這裡有很多香蕉樹,上面結了滿滿的香蕉。

  就在這個時候,香蕉串裡的其中一根香蕉正要飛離樹上。

  當其香蕉掉落地面後,生出了一個有著白色貓頭與香蕉皮連結下半身的「香蕉喵(ばなにゃ)」。

  也就在這個時候,其他香蕉也一併掉到地上,不久也從中生出各式各樣的顏色與外貌的貓頭香蕉喵。

  至於這些香蕉喵,根據在官網的介紹,左上方有著虎班花紋的是「孟加拉香蕉喵(ベンガルばなにゃ)」,左下方舔右手的是布偶香蕉喵(ラグドールばなにゃ)」,在香蕉喵後方幫「蘇格蘭摺耳香蕉喵(スコティッシュばなにゃ)」搥背的是「白黑香蕉喵(しろくろばなにゃ)」,而右下方是「暹羅香蕉喵(シャムばなにゃ)」。

  在這個時候最初的白頭香蕉喵環顧著四周。

  接著就往前跳著走去,並對著森林樹葉面前的小山發出鳴叫。

  就在這個時候,原本翠綠色的小山突然變成咖啡色而害羞起來。

  然後突然間發出鳴叫,並且還冒出黃色的煙。

  時突然加入香蕉喵身邊來的「曼赤肯香蕉喵(マンチカンばなにゃ)」,牠正與其他香蕉喵們一起興奮的看著前方出現的流星雨。

  不久有顆流星墜落地面,香蕉喵看到就跳過去翻看那是什麼東西。

  接著牠找到了一副有著八字鬍的夾鼻金絲眼鏡(喜劇演員專用的「格魯喬眼鏡(Groucho glasses)」)。

  當香蕉喵把它戴上,孟加拉香蕉喵與「緬因香蕉喵(メインクーンばなにゃ)」看見後,都感到哭笑不得。

  這個時候香蕉喵就用格魯喬眼鏡耍帥了一下後。

  便拿下眼鏡,然後抬頭往天空看去。

  這時牠抬頭看到天空中有顆圓圓的蔚藍星球(地球)

  然而孟加拉香蕉喵緬因香蕉喵還在嘲笑拿著格魯喬眼鏡的香蕉喵的時候,香蕉喵卻看天空時總是這樣想著,天空上那顆圓圓的星球,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後來在鏡頭拉遠才知道,這顆小小的香蕉喵星球,原來在巨大的地球旁邊

  接著才出現這故事的標題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ばなにゃ ふしななかまたち)》。
  
  官網上公佈這第1話的小標題是「香蕉喵與夥伴們 喵(ばなにゃとなかまたち にゃ)」。

  在這個星球上,還真的生活著許多奇特的香蕉喵生物,而這次的故事先到這裡。

  最後出現的是這次的配音名單,而這搭配著香蕉喵與出場的配音陣容如以下所示。

梶裕貴在這裡配有:「香蕉喵(ばなにゃ)、白黑香蕉喵(しろくろばなにゃ)、孟加拉香蕉喵(ベンガルばなにゃ)」、曼赤肯香蕉喵(マンチカンばなにゃ)、小山(お山)」。

村瀨步在這裡配有:「布偶香蕉喵(ラグドールばなにゃ)、緬因香蕉喵(メインクーンばなにゃ)、暹羅香蕉喵(シャムばなにゃ)、蘇格蘭摺耳香蕉喵(スコティッシュばなにゃ)」。

優木加奈(優木カナ)」在這裡是:「旁白(ナレーション)」。


感想

  這部動畫幾個月前我在動漫板上就已經知道了,但是卻沒有想到動畫瘋居然上架這麼快,並在10月1日的早上就可以讓大家觀賞。在這裡看著故事中各式各樣的香蕉喵賣萌搞笑演出,還真能讓人在觀看時感到很治癒。而故事中的香蕉喵,牠們還會遇到什麼樣的冒險呢!就讓我們之後繼續看下去。
  
  雖然這一部已經是第二期了,因為第一期當時還不知道,而未能與日本同步追,直到追了才知道這部這麼好看。此外由於故事中的各式各樣香蕉喵,在這裡還沒有正式介紹,因此其他的香蕉喵雖然從片尾名單有出現名字,但那些名字,除了香蕉喵,都與第一期相異,要知道牠們的名字,也只能從官網上對比得知或之後有介紹再調整。在此也很期待之後在小小的香蕉喵星球上的香蕉喵的冒險故事囉!影片長度:2分40秒


以上圖片與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



《香蕉喵與不可思議的夥伴們》第2話

65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無題(2024.4.28)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異世界奇妙生活 版本最強T0夥伴家人+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SSR&2500抽攻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