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2 13:51

萬代發表 2019年10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HGBD:R 1/144 地球3式鋼彈
20191012號(六)發售 / 1,540日圓(含稅)
主角悠人所操縱的鋼彈模型。可以重現動畫中透過「行星系統」進行換裝,「核心鋼彈」和支援機「地球裝甲」合體後將變成「地球3式鋼彈」。核心噴槍跟核心盾牌也可以透過強化零件組成大型武器。


HGBD:R 1/144 火星4式武裝組
20191012號(六)發售 / 660日圓(含稅)
火星4式鋼彈用的武器套組「火星4式武裝組」,由大型斧跟大劍組成的兩把武器,搭載合體後會變化成大型武器的機構。搭配另售的”核心鋼彈”和”火星4式鋼彈”用裝甲零件,可以完成火星4式鋼彈。
另外除了”核心鋼彈”,為了讓1/144比例的既有鋼彈模型也能裝備此武器組,附屬原創接頭零件。

HGBD:R 1/144 金星2式武裝組
20191012號(六)發售 / 660日圓(含稅)
金星2式鋼彈用武器套組「金星2式武裝組」,搭配另售的「核心鋼彈用射擊步槍」,可以組成大型光束火箭筒。還有搭配另售的”核心鋼彈”和”金星2式鋼彈”用裝甲零件,可以完成金星2式鋼彈。
另外除了”核心鋼彈”,為了讓1/144比例的既有鋼彈模型也能裝備此武器組,附屬原創接頭零件。

HGBD:R 1/144 正義騎士鋼彈
20191019號(六)發售 / 2,200日圓(含稅)
風見所操縱,施加騎士風改造的「正義騎士鋼彈」,以"無限正義鋼彈"為基礎,添加射擊長矛、圓型盾牌和披風型翅膀。使用全新的股關節,可以讓腳大幅度地展開,擺出自然的姿勢。

HR 1/100 神威鋼彈
20191026號(六)發售/ 14,30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武鬥傳G鋼彈』,高解析度化的”神威鋼彈”以HR系列登場。
骨架使用模鑄具有厚重感的塗裝,手肘、膝蓋和肩膀搭載連動滑行機構。腹部可以前屈,背部裝甲連結側邊裝甲得以確保可動範圍。透過可動的腳尖零件使接地性上升,腳底使用橡膠零件,使著地性也提升。
太陽特效為PET薄板,胸部能量倍增器各自採用寶石貼紙,可以重現解放胸部和肩膀的超級模式。手指零件的大拇指有3處可動,除了付有可以交換的手掌之外,還有神威掌用的透明橘色零件。


HG 1/144 潘娜洛普
20191026號(六)發售/ 7,48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雷恩・艾姆中尉所搭乘的”潘娜洛普”,由カトキハジメ監修終於在HG上登場。
各部裝甲為成形色,天井使用透明零件。背面由於肩膀裝甲、尾翼安定器、腳部噴射器的形狀呈現壓倒性的體積,肩膀裝甲只要改變插入位置就能重現開閉狀態。
而且各部武器和裝甲能夠裝備”光束軍刀”。附屬的展示台座,可以展示飛行組件和奧德修斯鋼彈的分離狀態。

 
 
原文:2019年10月発売の最新「ガンプラ」ラインナップ!
 

21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1年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