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3 11:33

【模型】Megahouse《火影忍者 疾風傳》小南 預定2020年3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旗下的品牌系列「NARUTO Gals」,所推出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中隸屬曉組織成員之一的「小南」,先行於3號在官網釋出商品圖,4號將宣布開始預購,發售日預定為明年3月發售



出身於雨之國雨忍者村,創立曉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原本是戰爭孤兒,在戰亂時結識了同樣命運的彌彥和長門,之後三人遇到自來也,從自來也那裡學習了忍術,後來培因(長門)侵入木葉忍者村奪取九尾人柱力事件後長門被鳴人所感化並且復活木葉村所有的人且把夢想託付給鳴人而死亡,小南也決定脫離曉組織準備與合夥人「鳶」(宇智波帶土)展開一決生死的對決,其中一幕使用約6000億張起爆符施展紙忍術「神之紙者」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最後鳶使用伊邪那岐將其破解,小南最終也被鳶殺死


以《火影忍者 疾風傳》女性角色的專門品牌「NARUTO Gals」中,曉組織裏唯一的女性成員「小南」立體化登場!組織特徵的衣著裝束及用紙發動忍術的樣子、冷靜沉著的外觀氛圍都完整的重現出來!手、腳的指甲也有做出如同劇中的上色處理及成員手上都會配戴的戒指都有完整的呈現,還請把這款在組織裡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小南給預購吧!



▲頭部後面則有部位替換套件,可呈現施展紙忍術的樣子和普通的樣貌









▲展示品,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 NARUTO Gals 小南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專用底座*1
原型 猫丸(山猫亭~nekohouse~)
彩色 たぅもけい
尺寸 1/8比例,全高約:21cm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2,800日圓(含稅+運費)
發售日 2020年三月預定販售
※需用:日魂、MEGATRESHOP、JUMP SHOP、ANIMATE、amiami等指定平台購買,但TW地區各店家應都會有預購(到時還請看各網購平台是否有開單)
來源:MH官網日魂




◆相關商品


©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20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SAI】火影忍者-春野櫻(疾風傳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