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5 15:58

【動畫短感】新一代十里坡劍神,《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由輕小說改編,沒看過原作。故事背景有無數個世界與眾多的神明,當偵測到有魔王降臨下來準備征服某個世界的時候,就會有任務派發下來讓某個神明前去,召喚異世界的勇者前來幫忙解決難關,真是夠了,這不就是冒險者公會神明版本嗎,而且還要由神明外包給勇者,這什麼救世產業鏈啊,連每個世界都有難易度區分。

 
  本作的女神是一個已經漂亮解決了五個世界的魔王麻煩的人氣新星,這次好死不死地被派發到了一個難易度為S的高強度世界。

 
  一開始就特別指出特地要從日本人當中挑選,因為日本充斥著穿越到異世界的書籍,所以日本人特別能進入狀況,完全在自嘲現在異世界作品氾濫的程度。

 
  第一集完全是靠著女神我才看得下去,滿滿的顏藝實在是大滿足。

 
  簡直像手遊在刷首抽一樣,女神千挑萬選之下找到了一個基礎素質都遠超一般人的SSR日本人。

 
  沒想到我們的主角一進來就四處懷疑,完全不像其他日本人一樣可以馬上進入狀況,是個天性多疑謹慎的人。

 
  女神這時才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簡單,還以為SSR開局只要旁邊略施一點恩惠,好唬嚨的日本人馬上會傻傻地上當幫自己解決這次的CASE,沒想到對方卻是軟硬不吃的硬骨頭叫他往北偏向南

 
  甚至連踏出登入點進入新手村都不願意的主角,寧願待在出生點靠著肌力訓練升等級,試圖成為新一代十里坡劍神。而且沒想到主角天生自帶一招經驗值加倍的被動技能,進度竟然還頗快。

 
 
  這個女神乍看之下有點像是隔壁棚的藍色智障,不過這一部的女神可是非常認真想解決問題,只是偶爾會出現十分殘念的顏藝。

 
  靠著肌力訓練達到十幾等的主角終於願意踏進新手村,但也不改謹慎本色堅持要把補品買好買滿,難得一見的常識人主角,畢竟對角色來說這可不是玩遊戲而是攸關生死的現實,嚴謹一點明明才是對的。

 
  沒想到不愧是難易度S級的世界,連魔王都跟勇者一個樣是個無比謹慎的人,一察覺到有勇者降臨了馬上派遣四天王要立刻斬立決,把勇者根除在新手村之內。

 
  一個不照牌理出牌的勇者和行動出乎意料的魔王,讓女神直接嚇得變形。


 第一集看完發現竟然還有這麼一點意思,感覺像是順著套路反套路的一部作品,女神的顏藝和吐槽真是太到位了,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某些角度看起來還有點像是《小魔女學園》的畫風,對於現代異世界作品氾濫的吐槽和主角多疑的行為都挺新鮮的,希望續集可以保持這種感覺。





3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季中短評】慎重思考自己是否對兔娘發情的勇者展開一段非槍人生

第9部影片demo來囉~ (謹慎勇者)(完整版上線)

[黏土人] 莉絲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