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6 21:45

2019年10月完結動畫無雷短評

作者:呆呆熊熊

入動畫坑大概有4、5年了吧,其實有想過要打一些單作品的評論,但感覺我會打得很不好XD,就先用這些短評練習吧

MIX:

不知道是不是安達充老師的標準風格(我很年輕),但這作品的節奏真的超對我胃口,我發現我的電波好像都是跟以前的作品比較對得上ww,之後應該會去補老師的其他部作品吧。

鬼滅之刃:
雖然這部被一大堆人推說是神作,但我個人對這部作品真的覺得還好,尤其是第18集,該說是過於套路嗎?總之就是整個氣氛都要營造一個很感人的感覺,但我卻完全感動不出來。
但這部你問我好不好看,我絕對會說好看就是了。

魔法水果籃:
一部老作品的重製,已確定要製作第二期。當初追這一部是想說追點平常沒看過的類型好了,而且畢竟都能重製劇情一定有一定的保障。主角透這種天然的性格治癒了身邊的朋友們,但我更喜歡的是媽媽今日子,因為自己曾經走過那段路,所以最能了解他們的想法,成為大家的後盾,太太我喜番你啊!

YU-NO 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
當初聽到這原作算是里程碑等級的作品就抱有一定的期待,就結果來說我很失望。前面一季的內容主要在鋪成、埋伏筆和解釋一些概念。下一季開始節奏整個亂掉,有一集就把伏筆都當設定講完了...最後一集讓我更火大,感覺所有部分都是草草結束,BOSS、剩下的伏筆還有收尾都是。是我近年來看到最氣的一部作品,真的是餵屎給你吃。
不過聽說好像是改編的鍋啦,之後哪天想起來再去跑原作吧

Carole & Tuesday:
這部是Flying DOG跟BONES的周年紀念作,骨頭社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動畫公司,我也很喜歡看原創動畫,因為會為這個產業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雖然主要是在描寫一個總統候選人的女兒跟一個貧民窟出生的人一起創作的故事,但也有描寫到在這個世界上一些台面下的事情,但也只是輕描淡寫而已,沒有深入刻劃,我想這也是製作組為了把重點放在讓大家回歸那純粹的初心。

你遭難了嗎?:
題外話,只有我覺得翻成「你遇難了嗎?」會比較順口嗎?
比較不硬核的荒野求生吧XD,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看貝爺啦

彼方的阿斯特拉:
雖然中間有幾集節奏很詭異讓我狂笑,但整體來說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伏筆爆開那一段非常精彩。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第二季:
沒甚麼意外的作品,就是一直發糖,不過這季關係終於有點進展了啊啊啊。
木村是可以做一輩子朋友的人啊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這部是我7月最喜歡的作品之一,岡媽的風格我一直都滿喜歡的,雖然岡媽時常暴走啦XD
我覺得他們做得最正確的選擇就是把OP、ED交給HoneyWorks,他們真的非常懂得青少年少女們的愛戀,而且歌詞非常契合這部的主題。
OP「乙女どもよ。」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首歌,還喜歡到去買了她的單曲(單曲好貴啊...),歌詞是把一個15歲的少女比喻成一本書,他寫的解析還不錯,希望我哪天也能談一場青春的戀愛啊!


第一次寫這樣綜合的短評,還不太能把自己所想的事好好打出來,不過這樣分享自己的想法還滿舒服的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改編翻唱]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v1 LiSA

[AI改編翻唱]鬼滅之刃主題曲 残響散歌Aimer

[AI改編翻唱]紅蓮之華 Crimson Flower 鬼滅之刃主題曲LiS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