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10 21:58

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釋出追加角色情報,並將推出同名手機遊戲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夕蜜柑 原著、 狐印 擔任插畫、並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官方就在 10 日這天釋出角色設定畫和追加角色情報。同時,動畫官方 Twitter 也在 10 日這天正式啟用。


  追加角色部份,梅普露的好夥伴 莎莉,將由 野口瑠璃子 來擔綱演出。


  還有,本作也將推出手機遊戲。遊戲名稱為「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大亂鬥!~(暫譯)」。梅普露和莎莉等 16 位角色將化身為可愛的 4 頭身,進行一場輕鬆戰鬥的塔防遊戲。遊戲裡也會出現動畫中無法見到的原創服裝的角色。遊戲預計在今年冬季上架(日本地區)。


  為了慶祝本作遊戲化,官方也推出可獲得有聲優簽名的簽名板的活動。只要關注動畫官方 Twitter遊戲官方 Twitter,並轉貼指定推文的話,就有機會可抽 本渡楓 和 野口瑠璃子 兩位親筆簽名的簽名板。


      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預計在 2020 年開始播映。

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官方網站
遊戲《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大亂鬥!~官方網站
©2020 夕蜜柑・狐印/KADOKAWA/防振り製作委員会
©D-techno

3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番劇雜談】〈葬送的芙莉蓮〉:那些看到哭的人,到底看到了什麼呢?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無字幕片頭和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