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11 14:53

【模型】VERTEX《光明海灘美少女》桑妮雅 夏日公主 預定2020年4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tops公司旗下的VERTEX模型所出品,出自《光明之響》系列之角色「桑妮雅.布朗謝」以企劃的「光明海灘美少女」商品化登場,於11號在官網正式開始預購,發售日預定為明年4月!



▲以此插圖為藍本設計,by:Tony




以知名畫師Tony的插畫為藍本立體化以1/7比例登場!她在遊戲中有著不讓鬚眉的好勝性格,雖然一臉精悍神情,但整體造型卻不失少女柔和感,胸口大開的豪放泳裝設計,裝飾塗裝也有不錯的表現,泳裝的披肩裙薄紗部分也能自由更換欣賞,還請喜歡此人設的開始行動吧!








<限定特典>


amiami訂購特典版會附贈壓克力人物立牌一個(A5尺寸)



桑妮雅.布朗謝(CV:瀨戶麻沙美)

引導龍的閃電王女
《光明之響》本作的女性主角,也是隊伍的精神領袖,個性好強,不輸給男性的公主,為了復興阿斯托利亞王國,率領著人們與帝國戰鬥。
劍術十分高強,再加上她的個性,以及電光石火般的行動力,人們畏稱她為「阿斯托利亞的閃電公主」,率領著龍奏騎士們,從帝國軍的研究設施拯救了傳說中的龍「煌龍易爾本」。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之後煌龍就一直在她的保護下。



■商品資訊
樣式 ABS/PVC已塗裝完成品
比例 1:7
尺寸
全高約:250mm
原型製作
小澤真吾
彩色樣品製作 広瀬裕之(デコマスラボ)
發售日 2020年04月預定
價格 一般版:14,000日圓(含稅)
特典版:15,400日圓(含稅)
來源:VERTEX官網、光明之響官網



◆相關商品


©SEGA



51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吐崽一吐】(吐崽日常56)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