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13 22:31

【日記文064】10月13日 連假最後一天就是要狂看新番!

作者:bob2

【日記文064】10月13日 今天又是狂看新番的一天!



  雙十連假的前2天都沒什麼事,所以就真鹿一下不打日記,而昨天出門去台北的「無印良品」買新的帆布鞋,無印良品的真的很耐穿,價錢也便宜。

回程時去買件新褲。





今天10月13日星期日 日記


10點多起床,打開電視看美聯冠軍系列戰第一戰,我起床開電視是3比0領先,我就知道穩了,最終7:0勝太空人。


田中6局1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


神之子+托天子=勝


下午就開始補10月新番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OU》第1集(Alicization 第25集)

從高中等到大學的刀劍第三季後半終於開播了,這次後半也分隔放送。
這次新的OP是「戶松遙」唱的,熟悉的味道真的最好,而這次的EP真的太好聽了。

本集就是大家看完會被愛莉絲超婆的。


還有各位大概今年都不會看到桐人拿起雙劍了!



《萌獸寵物店》第2集


看完這集之後這部真的我每周必追。
從福利到搞笑到戰鬥都有。
話說那蟻人就這樣加入了(笑死


《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第1集


這部我有看過一點漫畫,基本上就是動畫黨的,我喜歡很丘的主角了,主角一開始完全不照慣例進行,女神的顏藝真的好多,多到我圖都不知道要放那張。
續追。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第2話


看完上面這部,真覺得這部作畫不錯。
輕鬆看輕鬆看。



《刺客守則》第1話


這部畫風真精美,歌好聽。
家中好像有輕小第1集,但是我對內容沒什麼記憶了,好像動畫第1話進度跑的有點快。
這部蘿莉真多。

會續追。




《巴比倫》第1~3集


  連看3集,真的神推這部充滿著各種推理懸疑劇情,非常精彩,完全不知道下一段劇情會出現什麼轉折,雖然黑暗寫實但是我真的推這部。


續追。


這一季雖然的大作不是很多,不過合我味口的作品倒是不少,好像早回一點追番的感動。


各位明天見了哦!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UA-TCG】刀劍神域:Alicization 三女神

【鋼琴】Rea(s)oN / 神崎エルザ (ReoNa)〖鋼琴演奏〗

【手繪角色練習】刀劍愛麗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