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安價漫畫-愛與被愛(僧、斥SE)

麒麟風 | 2019-10-14 07:43:54 | 巴幣 6 | 人氣 422


麒麟焚風 挾火而來 各位朋友好 我是麒麟風


第二季:正傳目錄
=====

如果各位朋友對這部作品還算喜歡的話 可以用以下方法支持我繼續創作

前回請至Webtoon觀看 或使用上述目錄

我新設了一個粉絲專頁,還請大家多多幫忙按讚喔:

1. webtoon(點擊即連結)幫忙按愛心甚至分享。

2.pixiv幫我按個愛心

3. 多多回覆(畢竟是安價漫畫嘛...就算是只打個A啊B啊也是可以的)

4.多多GP、多多分享!

5.長徵能幫我轉ptt C_chat的人 願意支付勇造為酬勞

當然,想經濟贊助也是非常歡迎的(慢著

最後,希望各位玩得開心~



獸人僧侶:情報主管小美美感覺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情報主管:因為我換了立繪了...對吧?

原稿是想讓情報主管陷害兩人當半人類聖騎士的共犯的(幫他偷渡進納威蘭)

不過這樣寫有點饒口跟複雜 而且有點太BE了 所以就改掉啦~~

這個SE拖地滿久的 希望各位喜歡

獵魔士的SE會等間章結束後一起出 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漂流星雲
果然男大姊(?)型角色都容易變成小女孩親近的對象 綜合了成年人的魅力(?)跟豐富的閱人經歷(?)還有既是熟男也是熟女(?)的身分當社會上的前輩再適合不過了 對吧?

而且不得不說這場戰鬥確實安排的很有意思 假設聖騎士的技能組沒有被動過手腳的話這邊的二人組(史萊姆的劣後跟拷貝還有單體高傷害技能, 獸人僧侶的回復能力)應該是不至於會輸的但一定不會很輕鬆 是字面意思上用來"保持忙碌"的好選擇呢

另外另外 這是否暗示了等到聖騎士回復正常的身體後會變成這兩人的爭奪對象(X
2019-10-14 08:10:09
麒麟風
情報主管:雖然(?)有點多 我就姑且當作是讚美,心懷感激地收下了...是吧?

畢竟是SE呢~~ 當然二人組是看不到面板的 所以可能會做一些錯誤決策 不過死亡的機率不大 該說是情報主管最後的溫柔嗎?

咳咳...咳咳...新的三人組是確定成形啦(有僧侶在的情況下,半人類聖騎士的負面效果影響也就小得多)
至於修羅場的部分嗎...嘿嘿,只能說老梗人人愛看(X
2019-10-14 08:2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