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0-18 15:56

[達人專欄] 轉生到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些什麼?第二話【光影】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身體逐漸的輕盈,有如夢一般的感覺。

  大友伸出雙手,看了看:「我掛了嗎?」

  逐漸透明的雙手,以即種種的跑馬燈從眼前閃過,下意識的便讓他認為自己死亡以成事實。


  「醒來吧,勇者。」在大友的耳邊傳來一陣清脆且令人舒服的聲音,聽上去是ㄧ個女孩子的。

  這是……女生的聲音?

  夢境……?


  大友試着睜開雙眼,伸手觸摸眼前的光影,光影羞澀的說著:「討厭啦,你這樣做人家會害羞啦!!」

  「啊啊啊啊啊啊!!是活的!!?」大友嚇的跌坐在地上。

  是女生的聲音!!?那麼我剛剛摸到的……就是傳說中的……

  胸部啊!!!!!!一絲柔軟的感覺,軟綿綿的這……根本堪稱棉花糖!比坐車的時候用手抓風的感覺還真實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甚麼豬哥臉啊?」光影插著腰生氣的問著

  「我……對了這是我的夢境嗎?」


  那麼,我就可以對妳……大友緩緩走向光影,瞇著眼睛手指亂動還流著口水的說:「我要好好想用妳喔。」

  「不是喔,你已經死了。」

  「死?」

  大友仔細想了一下,自己腦中的上一個畫面的確是為了救一隻小狗,所以選擇相信光影的話欣慰的苦笑說:「看來我是真的被那台卡車撞死的呢。」


  「卡車?」光影好奇的問。

  大友笑著:「對啊,為了救一隻狗,被卡車撞死的,很可笑吧。」

  光影拿出一本書看了一眼:「可是這本死亡book」上面說你是缺乏運動,跑步結果喘死的。


  什麼!這甚麼死法!!?還有這什麼死亡book啊,是想抄襲死亡筆x本是不是啦!!!!?


  「等等,我想了解一下自己的死法到底是怎樣。」大友搶過死亡book,仔細看著上面的文字。

  從一歲單身到三十歲,沒有接處過任何的異性,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因缺乏運動導致心肌梗塞死亡。


  我……的死法是三小啦!!?

  看著被石化的大友,光影拿出樹枝來戳著大友:「吶,怎麼石化了?我記得我沒有用石化術啊?」

  石化的大友石突然裂開來,他激動的按著光影:「等等等等!男人的浪漫呢?這麼俗的死法我才不要!!!!!!」


  「你跟我說這些也沒用啊……」光影無奈的說著。

  「我還寧願做為一個干貝……」突然吹來一陣西北風,把變成紙張的大友吹飛。

  「喂……你倒是振作一點啊……」光影用魔法把大友召喚回來。


  老化到八九十歲的大友拿著一支柺杖滄桑的看著光影:「對了,這裡是死亡的世界嗎?你是死神嗎?快點帶我離開這虛假的世界吧。」

  光影想了一下:「這裡的確是死亡的世界,不過應該跟你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太一樣?」大友皺起眉頭,一下的資訊對他來說太大了,一時還無法接受。

  
  「沒錯,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rpg遊戲,這裡就是魔王以rpg遊戲動工一百年創造出來的世界,就是希望有勇者來擊敗他。


  大友的想像畫面自己穿著性感衣服拿著鞭子抽打著魔王,魔王大喊:「呀美蝶~」

  「這……魔王可真無聊啊……」

  「對了,那妳又是誰啊?」大友好奇的問


  「我嗎?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會配備一位精靈,我叫做艾露妮可,叫我小可就可以了。」精靈笑著說。

  「對了,冒昧問一下。」


  「您有帶錢進來儲值嗎?」精靈笑著問

  「我?」大友撈了撈口袋拿出十塊錢:「這可以嗎。」


  精靈看了一眼後嘆了一口氣:「那就沒辦法了呢。」說完以後全身散發出刺眼的光芒,刺眼的光芒讓大友緊閉雙眼。


  啊啊啊啊啊啊!好刺眼啊!!!!!!


  她到底是……


  誰?
  

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14 憤怒的暴君

天使的十二月:龍族 第八章

[達人專欄] 借我日常#537 - 老媽跌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