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18 20:38

情報-哆啦A夢13樣週邊登場,還有著哆啦A夢睡姿棉被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現在已經長大的孩子們,對於哆啦A夢有著怎樣的想法呢?現在將哆啦A夢的世界觀設計成13款週邊商品!


許多的商品,而且有的具有巧思~明明很合理,但以前沒有出過得商品!

哆啦A夢棉被,看起來比起棉被更像是靠墊或者玩偶,其實他裡面有著一個棉被喔!

大小約103公分,晚上睡覺把棉被拿出來,早上塞進去當一個靠墊,讓你一整天離不開他~售價7900日圓(不含稅)

日常使用的枕頭套,有著漫畫風格的設計,可以選用喜歡的款式,每款都是2100日圓
日常使用的浴巾,以哆啦a夢的表情設計,每一款都十分的誇張,每款都是2300日圓
內藏驚喜圖案手提袋,外面看似手提袋,裡面內層有著特別圖案呢~每款售價3200日圓。
多功能A4大小收納袋,每款售價2900日圓

牙膏與牙刷一組售價1400日圓
一直陪伴在身邊吊飾,售價2100日圓
記憶土司收納包,售價2900日圓
著色刺繡,需要自己縫製顏色上去,售價1200日圓
眾多表情T恤,售價3000日圓
任意門刺繡運動衫,售價5900日圓
星空城鎮羊毛衫,後面有著大雄與哆啦A夢使用竹蜻蜓在天上飛翔,售價4900日圓。
印花裙子,售價是6500日圓。



筆者心得:牙刷跟棉被有點想要,特別是那棉被,他兩用的方式我覺得很可以阿,雖然把棉被拿出來後有點獵奇,不過又何妨呢,感覺棒棒的,另外後面服裝,任意門那件感覺可以,不過為什麼男生跟女生穿起來感覺不一樣...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0/18/news085.html

1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文填詞】虹/但書 feat.奧斯卡AI【Synthesizer V】【Stand by Me 2】

HellOnEarthIII漫畫翻譯-晚安

《大雄的地球交響樂》預計5/31中國大陸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