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19 14:34

【iLoveFigure】壽屋 由比濱結衣

作者:夕二





屋主的心得

終於.....又有糰子的模型了ヽ(●´∀`●)ノ  果青這部作品真的出非常少的模型,但是周邊倒是一直有出,可能是因為第三季快出現了,這次終於這次是冬天制服版的造型,上次夏天制服版是坐在椅子上的,這次是站著很有活力(露出腋下X)的伸展姿勢www整體看起來更有活力。等開單可能考慮買囉!! 等上色啦!

商品資訊
作品名稱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角色名稱 由比濱結衣(由比ヶ浜 結衣)
製造商 壽屋
價格
發售日期
商品規格 1/8
原型製作
協力製作

[巴哈作品資料]

來源消息 1

未來有新的實體圖繪持續更新文章。還請多多追蹤小屋。
本系列【iLoveFigure】文會持續專注更新自己所愛的角色的模型情報,如果剛好跟屋主喜好一樣,還請追蹤一波關注囉。分類會一併整理好在右側的作品資料夾中。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VB-6製作速記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