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19 21:24

情報-可愛的米菲兔小夜燈陪伴你每個夜晚,連他朋友也有一起登場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利用硅膠當材質的小夜燈「FIRST LIGHT miffy and friends」在10月18日開始販售,可愛、安全兼具的商品,陪伴你家小孩入睡!

2018年2月販賣的「MIFFY FIRST LIGHT」改良版,有著更輕的重量(600克以下)讓小孩子可以抱著到處跑,在夜間如果小孩哭鬧的時候有著意外的作用,可以透過他的6階段調光,觀看小孩的情況,而且電池續航,在電池充滿的情況下,最大亮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睡醒看到米菲兔感覺會很安心
晚上燈光調暗,需要實在調亮
不管去哪裡都想要帶著的大小
三種款式分別是史納菲、米菲兔、波里斯熊
他們重量分別是 史納菲540克、米菲兔580克、波里斯熊520克
他採用USB孔充電,充電孔完全隱藏在玩偶中,需要的時候在拔出充電,玩偶部份可以完全用水洗(照明部份不防水)售價每一款都是1萬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這...要一萬塊日圓?小孩的錢真好賺...我以前有用過夜燈,可是我長大後開始有了淺眠?背對燈沒事,可是睡覺轉身看到小夜燈就會醒來...最後就把夜燈給弄掉,後來搬了房間,外面掛著一盞路燈...害的我還要把窗戶整個用錫箔紙+鋁箔膠帶完全擋光...然後反應四次過了兩年,路燈還是掛在那邊,村長參選都是同一個人每次都連任,然後領薪水不辦事...是說...我看到這篇我才知道原來米菲兔有不少朋友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0/19/news026.html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過去的連結

[達人專欄] 最珍貴的垃圾【日安同學漫畫】

[達人專欄] 【星穹鐵道】帥氣又可愛的黃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