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0 00:30

人氣輕小說《魔女之旅》電視動畫化確定,C2C 擔綱製作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白石定規 創作、あずーる 擔任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魔女之旅》(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就在 19 日這天所舉辦的「GA FES 2019」生放送中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除了前導網站開放外,也一併釋出前導視覺圖、前導宣傳影片、製作團隊以及聲優名單。


  製作團隊部分,監督為 窪岡俊之、系列構成・腳本為 筆安一幸、角色設計為 小田武士、動畫製作則由 C2C 來負責擔綱製作。聲優部分,伊蕾娜、芙蘭 和 沙耶 等角色,將維持和 Darama CD 時的陣容,依然由 本渡楓、花澤香菜 以及 黒澤ともよ 等人繼續擔綱演出。


  此外,官方也釋出由擔任本作原作插畫的 あずーる 和同樣是在 19 日這天宣布動畫化(報導)的《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原作插畫的 紅緒,兩人所共同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あずーる 和 紅緒 所共同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某個地方有個正在旅行的魔女,她的名字是伊蕾娜。身為旅人,在很長很長的旅途中,她與形形色色的國家與人們邂逅。只允許魔法師入境的國家、最喜歡肌肉的壯漢、在死亡深淵等待戀人歸來的青年、獨自留守國家早已滅亡的公主,最後,還有她身為魔女的至今為止與從今以後。和莫名其妙、滑稽可笑的人們相遇,接觸某人美麗的日常生活,魔女日復一日編織出相逢與離別的故事。

原作插畫.あずーる所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STAFF
原作:白石定規
角色原案:あずーる
監督:窪岡俊之
系列構成・腳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小田武士
概念設計:内尾和正
動畫製作:C2C

CAST
伊蕾娜:本渡楓
芙蘭:花澤香菜
沙耶:黒澤ともよ

動畫《魔女之旅前導網站
(C)白石定規・SBクリエイティブ/魔女の旅々製作委員会

85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動畫《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七月開播,新情報大舉釋出!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